2015-01-20 20:56:31

很多時候,總是在安慰別人時告訴他們要樂觀、要正面,但是當自己遇到事情的時候,就會深深體會到說得容易做得難。

  對於未知,總是存在著茫然與不安感,即便告訴自己努力、盡力,就不怕沒有路,但是真的是這樣嗎?看著眼前的現況,不得不讓我懷疑起自己的想法與未來,自信心開始出現日益擴大的裂縫。

  許多想改變的現況與處境,讓我既是心急又是心慌,心急著想快點充實自己好在下一個階段裡找到屬於自己的定位,然後脫離現在的處境,卻又心慌自己的能力不足。不安感我想大概是自己給自己的一種自我束腹與心理折磨,畢竟安全感是靠自己才能建立的,因為思緒太過繁雜,所以要有顆清淨心根本是難上加難。

  試著改變,試著轉換心境,試著以平常心看每件事,然而卻無法克制對許多的未知感到惶恐,因為有太多的事情是我將來必須去扭轉,有好多的事情是我給自己立下的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