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7 19:06:53promise*

你願意,等我兩年嗎?

 

現在不行...

因為媽咪的一句話

所以你想了很久...

也不知道傷心了幾回

在最終的時刻...你才願意告訴我

你說,兩年很久,比當兵還長

我說,你可以不要等我...我沒有那麼好

不值得你等那麼久...

你只是默默不語...又安靜了下來

你問我,如果變心了怎麼辦...

我聽了,嘴角微微上揚

變心,是人的本性嘛...

人總是有好奇心、厭倦心

我輕拿著面紙,只為擦拭你的眼淚

不想讓你看見脆弱的我

拿起墨鏡掩飾著我那熱淚盈盈的雙眼

一滴 一滴...我看了有許多不捨

我告訴你,變心,沒關係

有時候該來的總是擋不住

該走的總是在你不知覺的情況下

聽著那首下雨天,心情放鬆了不少

你在我耳邊低聲輕語,告訴著我,...我....會等你

聽見答案的我,不知道有多麼得捨不得

或許我應該是喜悅應該是開心

我只是...不想讓你等那麼久

再一次的感動

謝謝你的承諾,謝謝你的答案

 

兩年...是我們的考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