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04 10:18:58promise*

很愛

 
最近心暖暖的

第一個一起相處的早晨

很珍惜       不敢多睡

深怕在閉上眼  你的人影就消失了

夜晚的靈魂不聽使喚的

想再多聽一點你的聲音

有沒有這樣的一天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你

我好喜歡你看我的專注神情

我好喜歡你偷偷吃醋的表情

明明很在意  卻又不說明白

謝謝你的體貼  我會早點睡

我也不想因為你

就變成超級大熊貓:D

我很想

把那一天留給你

為什麼時空的交錯總是再捉弄我們

為什麼你不早點看那通未接電話

為什麼不早點跟我說你很想來找我

為什麼我的那一天被訂走了...

而訂的那個人卻不是你...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知道"承諾"對我來說很重要...

上一篇:幸福

下一篇: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