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1:39:30promise*

*你很邪惡

瘋狂的你~我什麼都還沒說
這叫不打自昭嗎?!
幹麻說一些別人會誤會的話
幸好在當下沒人

恐怖的是再你說那些話時
嘴角帶有邪惡的笑容

我該慶幸在當下沒有人
但是我們都笑的很燦爛
這又代表什麼___________________*

我說了一句話…
你害羞了…其實你害羞的時候很可愛
你打算偽裝~只是騙不了我的眼睛
你不戴眼鏡真的比較好看
幹麻害羞~!~還頂嘴XD!!~~
沒有人知道我對你說的那一句話

雖然只是一句平凡無奇的話
平凡中的特別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笨蛋你考試贏了我
不代表我樣樣都輸你

我發誓我會贏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