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0:33:08βε 唯戀≠°× 小琪

〒Say〒

















































香蕉說


你對我的行為有變


變的怎樣


香蕉說


沒辦法形容


不知道要怎麼講


我看你對我的行為


應該是不想理我吧


對我很冷酷吧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


我也覺得你最近對我的行為態度都變了


自從跟你說我喜歡你一段時間


你對我的一些態度都變了


這是為誰變壓


應該不是因為我的關西吧


我不知道你是為誰改變


我也不想知道你為誰改變


因為


你傷我


傷的太深了


所以





有點想














!

上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