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30 18:52:34βε 唯戀≠°× 小琪

☺昨天☻























































呵呵


昨天是信的演唱會ㄟ


他好帥唷


還有唐禹哲呢


他也好帥


都好帥


=ˇ=


昨天韋潔先來找我


然後再找香蕉


結果香蕉跟胡芷他們一起


害我們一直在找她


然後我們揪去漁碼跟他們會合


我們要去找他們之前還看到ㄤ低他們在電動間


然後我們找到了胡芷


然後我打給劉ㄐ


因為他要找香蕉


呵呵


很幸福吧


過了一陣子


我們揪遇到ㄤ低他們


可是卻沒看到牛澤丸= =


但是那時候我的確有一點點失望


後來我們揪去看阿信


呵呵


看到他還尖叫呢


超high的


有些我忘了


後來我們(我.香蕉.小潔)不知道為什麼要回去找劉ㄐ他們


然後牛澤丸揪出現囉︿︿


呵呵


後來我又忘了


我還記得我.香蕉.小潔還在那裡耍白痴


在那邊學別人跑步


呵呵


很白痴


然後揪回家了


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