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4 17:23:03蔡欣怡

01-14

   等待~ 我隨時隨地在等待
   我覺得自己好失敗.....多無奈
   我無法只是普通朋友
   感情已那麼深叫我怎麼能放手
   just a friend 不是情人
   但我給你的愛我暫時收不回來 
   so .... 不能只是做你的朋友
   

   (那是歌詞) 哈 = =” 好沒梗....


   其實我真的不喜歡哭阿ˋˊ
   
   好餓哦~ ..... 還是打完再吃好了

   痾..........真不知道該從哪說起

   真的覺得自己有點差勁 
   居然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男人~
   真的是應該等你們分手後在喜歡的~
   這樣會不會比較妥當?

   好了我餓到受不了了  = = ”

   硬擠一偏出來 哈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