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2:04:59Wan女

箇中滋味



記得當時我最愛聽背叛
那時背叛這首歌還沒紅
不喜歡有聲音吵我睡覺的人
卻習慣了每天都要放背叛才能睡
後來背叛紅了‥
我卻開始抗拒這首歌
真矛盾‥

只是今晚我又很想放這首歌
我突然想起‥
當時愛上這首歌的感覺
因為當時‥
很愛著一個人

今晚‥
寂寞卻突然找上我
孤單和寂寞不同
雖然喜歡孤單
但寂寞卻不好受

只是突然‥很突然地‥
想念著以前瘋狂愛的感覺
因為現在‥
我寧願把自己捆禁起來
也不想再‥
把自己‥的心‥
再栓在另一個人的身上

雖然這樣很寂寞
但是已經不想‥
再為了誰‥心碎或流淚‥

再推薦一首好歌
有興趣的人在聽聽看吧

------------------------------------------------------------------

圍牆-李玖哲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卻忽略美麗的世界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你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你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上一篇:給笨蛋帆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