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3:57:44Wan女

亂′回憶錄_和月的大回憶錄

亂;
我玩了很久,但決不是最元老級的玩家。
記得當初剛玩亂的時候‥
趴盟剛解散不久,紫盟還不強,Z盟已經算有實力喏
那時會玩亂也是因為有個朋友在玩,然後他找我們大家一起去玩
當時入的盟是Z盟的分盟,雖然是分盟但主盟很不愛理人,呵呵
因為週遭的朋友都是男性,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他們就叫我練補師
那時只覺得剛好,我也不想玩男生的角色,雖然沒大捕真的很難練
於是我就從一個小小的新手,自己想辦法長大
但是我又很急,因為等級低都會被欺負就很容易失去信心
所以我一開始就砸台幣下去玩,就為了買官方的點數商品
還好當時是寒假,我和我那時的男朋友,他練敏弓我練補師
可是這樣練很慢,於是我們決定先把一隻的等級衝上去
就選擇了先練我的補師,記得那時補師有127級就算小猛嚕
因為有攻擊別人的能力囉,先不管高手的等級有多高好了
那時有127我就很開心囉,還因此瘋狂的掃街掃了好幾個禮拜
後來玄嚴開始大亂,當時的我也不懂為啥大亂
只知道看到什麼盟什麼盟就是敵盟就要打
但是我不喜歡這樣,我也覺得被忽略的感覺很難受
於是我選擇退出Z盟的分盟,畢竟我的等級在那邊對他們來說也是累贅
所以我便在外面流浪,後來入了霹靂金光德的盟,盟徽是粉紅星星
盟名是啥我忘了,我就跟著開始學習白目的生活
後來大家因為有自己的事要忙,盟也漸漸散了,大家幾乎都跳盟了
於是我也跟著跳盟,就到了試煉的分盟,蠍子盟
然後裡面的蓓蕾馨月就開始帶我去監獄搶點練功
然後也到處跟人家結仇,只要掛著蠍盟的盟徽便走到哪被打到哪
當時他們跟沁盟打最大,不管什麼時候都要打
而且蠍盟的人也不會為自己人而想,很自私的根本不管想要練功的人
記得當時珊妮最愛鬧我,我們每次都要在廣播上面嘴砲很久
只要練功就被鬧,害得我的等級也沒辦法衝很高
大概練到了140以後,我也沒啥心情想玩了
因為每天上線就是被鬧,後來蠍盟自己也內鬨
試煉根蓓蕾吵架,也解聯盟了,蓓蕾要我跟著他
可是盟裡都沒什麼人,每天上線就是很無聊
然後蓓蕾為了要練功,開始當縮頭烏龜
搞得我也要跟著變烏龜,可是我不喜歡這樣
退縮跟假裝不是我的個性,這樣玩遊戲真的玩的很痛苦
每天都要幫他騙東騙西的
後來不曉得為啥跟珊妮變成了好朋友
明明我們兩個就打很大的說,一見面就是嘴砲
他那時剛新創盟,為了收人,他不停的巴結要我過去
我考慮了很久,想說在待在原地也是無聊,也是無法有新的樂趣
於是我就答應他了,跟他過去,那時他和沁聯盟
於是我就開始認識了沁這些好人
後來我受到金剛裝的誘惑,就決定也想練到155可以穿金剛
可是白天又排不到好的練功點,我就選擇半夜練功
當時受到了很多人的照顧,他們都會讓我插隊
我就開始只要半夜一到,枚補師就是密我練功
雖然沒補師時才會想到我很利用,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樣我就可以練功囉,而且還是練到早上
那時等級衝得很快,因為我真的不想再被人看扁囉
在那時‥我就認識了一個叫「月」的女生
他人很好,知道我白天要上課,晚上練的很累的時候‥
他就會叫我掛補去休息,然後如果斷補了他會打電話叫我起來用好
當時我真的覺得遇到好人,因為他可以讓我偷懶,哈哈
後來我就跟著他們專業的團隊,沒幾天就飆到了155
但是他們也很猛,因為馬Z已經飆到了170,其他的人也都162以上嚕
後來我要再繼續練的時候,接下來的練功團隊都很脫線,自己不好還會把人趕走
那時期我真的很不開心,發生了很多不開心的事
後來我的好朋友饅頭被盜,他要被鎖帳號一段時間
少了一個陪我鬥嘴的朋友,又加上珊妮的一些事情
搞得我心情真的很差,當時的我不得不放棄亂
每天上線就是哭、悶、煩
於是我就真的離開了亂,去選擇了一個新的遊戲
但是我的心每天還是想著亂‥
後來大家一直拱我回亂,我也考慮了很久
大概過了半年左右,那時亂新推出改ID的功能
我連上線都沒上,就直接把ID改了
回到原始的亂,卻是全新的我。「依然依舊」
但是當時入的盟是來亂寶貝的盟
原本的朋友大部分都找不到囉
只剩下皇子啊、來亂、混沌、小溫、妞他們
其他本來沁盟的人幾乎都不見囉
然後我記得離開時我的等級算是那時還算中上的
可是回來玩時已經是中下了
所以我又開始拼命的練功,然後盟裡其他人就拼命的打架
記得那時我又遇到本來沁盟的人的時候‥
是馬Z先密我的,我很驚訝他為啥知道我是誰
原來是皇子告訴他的,但是他們已經轉鳳凰囉
當時他們已經是水盟的一員囉,我還不是‥
我還只是個只能在中洞練功的小小補
他們人很好,會先問我在哪裡練功,知道了就不掃我這團囉
有時候不小心掃到,記得是水哥吧
還會回來跟我說抱歉,我不知道你是誰的妹妹所以不小心掃到你
那時練得也很開心,然後又開始發生了很多事
開始一堆人不滿來亂所以也都轉鳳凰囉
本來說好大家要一起轉鳳凰的,但是因為我有我的顧忌
所以我沒有跟著大家一起轉鳳凰‥
那時的我很孤單,因為好朋友幾乎都轉鳳凰嚕
只剩下我一個人在玄嚴守著‥一個人‥
但是最後他也是把我一個人丟棄在澳宇
後來我就真的痛下決心要轉鳳凰
因為當時月、馬Z、一堆人都要我快點轉過去
我就真的轉過去囉,於是我又開始一個原本的亂,全新的我,出發
那就是‥女并‥
後來才是真正和月的故事
我想大概是因為年紀很相近的關係吧
雖然認識很久,但以前卻很少說話
我一轉過去時,不曉得為啥就發現很聊得來
不管做什麼事情,我們幾乎都是在一起的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也都是互相挺對方的
記得當時他和溫吵架退盟,我也二話不說就陪著他退盟
記得他的補師帳號都被鎖光的時候‥
他也快放棄不完嚕,不過後來我就借他我的補師帳號
那時候真的很奇妙,看著自己的人物會說話而且是別人在說話,哈哈
我真的不曉得為什麼,我們就很投緣,自然而然的我們就真的變得很好
一直到現在‥
那時你說要來台北的時候‥
我跟好多朋友講過這個問題‥
我說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原本只是一個網路世界的朋友
然後他真的要搬來現實世界跟你生活,和自己呼吸同個城市的空氣
和自己看著同個城市的月亮,和自己聊著同個城市的故事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這種感覺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所以‥
我希望我們可以一直好下去‥

月,你是最棒滴。


愛心 2007-11-08 09:48:56

唉 唉 唉 唉 唉

都沒有我 都沒有我

去罰站

版主回應
嗚嗚

愛心姐

我會寫一篇給你抖>3<

不要嘆氣嘛
2007-11-10 15:08:52
Midnight 2007-11-07 00:31:33

0.0..

終於出爐了逆

我飆淚了O_Q

還記得剛認識妳的時候

只要我有摳妳來練功

我就會讓妳掛補

但是 練了一陣子之後

妳卻消失了 但那時候我們還不是那麼的熟

我也不知道妳的下落

當我玩了光羽的帳號時

入了沁的盟 我才知道

妳回來了 

可是 我們卻沒有什麼交集點

還記得 還沒轉鳳凰之前

妳不知道爲啥又不見

剛好又出轉學院的加值服務

我跟沁還有芋頭馬Z敖犬

就這樣直接轉了鳳凰

當我從山形回來的時候

我才又遇見了妳

那時候 也是我硬逼著皇子轉學院

結果他也拉了妳一起來

要不是皇子跟我說妳的ID

我也不知道依然依舊就是妳

當妳也一起跟著皇子他們轉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很高興

到了水盟之後 我們才慢慢的開始有交集

不管到哪裡幾乎都在一起

吃王也好 練功也好 打架也好 白目也好

什麼東西都聊

想一想 有些事情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跟妳們約好來台北

我也真的來了

那時候我們三個聊的天花亂墬的

說好要一起去哪裡玩 什麼碗糕一堆的

我也真的很高興

上來了之後

我也期待著我們可以一起去逛街吃飯

我的感覺也是跟妳一樣

真的是一種很奇妙的感覺

沒想到網路上的朋友

可以變成現實中的好朋友

> < 我們要一直這樣子下去唷!

恩~嘛~!

版主回應
哈哈

我好像一直在消失= =&quot

後來的我也還是消失囉

不過沒有和妳們失去聯絡

只可惜我們住的有點遠

不過幸好還是在同個城市裡

期待星期日的見面^^
2007-11-10 15: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