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9:20:17〖君賊〗** 哈

我快瘋掉了= =

真的快瘋掉了= = ~

無聊透嘞= = ~ 很鄉下= =

幹~ 朋友都在市區~ ㄐ掰咧= =

老公又不在= = ~ 又不能趴趴走~

這裡電視都不能看~ 機掰啦~

好想去我家唷= = ~ 但又不行

安床安完 要有人睡~

氣死我ˋˊ~ 我會瘋掉了我

老公你回來你死定了~ 電視電腦 不給我用好

你就死ㄚ 好想出去唷= = " ㄐ掰拉~  

這裡離我家 遠~ 不然想回家看老阿嬤說~

懶的騎機車~ 我想開車拉ˋˊ

老公你最好給我趕快買車給我開= =

不然.......... 嘿嘿 你死定了

在家當大小賊~ 來這當什麼?~ 不知道= =

阿災當什麼?! 該做的還是要硬著頭皮做阿~
不然要請菲傭唷~  請這ㄍ等以後再說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