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0 23:07:41

寶儀;??問







咩咩問:你是誰?
♦ → 陌生人(聽說我愛喝奶茶去冰//)

阿嬤問:你讀的學校?
♦ →  南開   

機機問:你喜歡的穿著打扮?
♦ →  亂搭(聽說我很不會穿衣服,好想別穿算了!//)

阿宜問:你喜歡欣賞怎樣的人?
♦ →  隨和&值得欣賞的人

花妞問:你是否想生混血兒?
♦ →  沒耶(因為我不想生)

缺缺問:你會想去整形嗎?
♦ →  = ="雖然醜但是不想整

鴨妹問:你未來的夢想?
♦ →  我是沒有夢想的人

豬豬問:你最討厭別人問啥問題 ?
♦ →  = ="很少被人問問題耶(因為我很憨壓//)

小傑問:你可以不顧一切去愛人嗎 ?
♦ →  恩......要對方直不直得我這樣愛

張萍問:是否相信穿洞會破象?
♦ →  有聽過

妞妞問:你喜歡運動嗎?
♦ →  哈哈超愛(不過劉和很痛苦耶//)

雨晴問:你喜歡的收藏品是?
♦ →  沒特別的東西(因為我很念舊//)

張寶問:你可以忍受幾天不洗澡?
♦ →  哈哈不能忍啦(我超會流汗耶//)

阿甘問:我帥不帥?
♦ →  = ="你先來讓我看看唄(我在告訴你,我很帥//)

浩呆問:穿名牌的鞋子是否重要?
♦ →  哈哈我的腳沒那麼好命
 
小不點問:人的身高很重要嗎?
♦ →  呵呵要看對什麼而言

家銘問:你會抽煙嗎?
♦ →  不會(我會咳咳)

象象問:如果你未滿18歲懷孕你會生下來嗎?如果是男的你會讓你婆生嗎?
♦ →  我想不會有那天(因為我已經要20了="=//)
♦ →  如果我是男的,我會希望她生下來

小精問:當你偶像在你面前你會怎樣?
♦ →  恩........看就好

橘子問:你喜歡看我愛黑澀會嗎?
♦ →  我沒看過耶(聽說都是咩咩唷><?//) 

蚊子問:天空開始飄著千元大鈔你會?
♦ →  = ="那應該是假鈔吧

雅雅問:你恨的人在你面前你手上拿著刀你會?
♦ →  = ="拿著刀應該是想切水果吧

步問:失戀後你會怎麼打發時間?
♦ →  寫小說、交朋友

文a問:髮型對你來說重要嗎?
♦ →  恩.......不重要耶

小靜問:男生是否都該去死?
♦ →  ㄜ.......要問他犯啥罪
 
君咩問:沒有電腦與電視中活該怎麼過?
♦ → 睡覺過︿︿

魚魚問:當你快死時你會?
♦ →  安詳的睡覺

呆呆問:是否可以為一個人去死?
♦ →  有時候並不值得這樣做唷,阿呆同學
   
維問:如果可以不用上課你喜歡嗎?
♦ →  一半一半耶(有那天的話再告訴你秘密//)

達達問:是否相信鬼魂存在?
♦ →  信
 
柔咩問:你覺得自己像什麼動物?
♦ →  就像動物壓

小藤問:你想變成哪個國家的人?
♦ →  我想變成不是人(當人挺麻煩的//)

河馬問:是否覺得有虎牙很好?
♦ →  我覺得很可愛欸︿︿
    
阿凱問:喜歡大波霸嗎?
♦ →  = ="問這我會害羞啦
 
小小問:為啥大家喜歡看a片a漫a書?
♦ →  問他呀
 
狐狸問:功課好不好是否很重要?
♦ →  因人而異啦

呂不問:乞丐在你面前你會捐錢給他嗎?
♦ →  會
  
ㄚ福伯問:是否有在談過網路戀情?
♦ →  有呀!(現在的寶貝//)
 
米桑問:對於現在虐貓的看法?
♦ →  那人如果也是貓的話,你會虐待他嗎?
   
寶妮問:對於現在倒扁看法?
♦ →  我比較喜歡黑白兩色
                            
企鵝問:愛情很重要嗎?
♦ →  有愛才有幸福

嫩草問:你會抽煙嗎?抽哪個牌子的?
♦ →  不會抽
♦ →  你說哩

寶銘問:你喜歡哪個卡通角色?
♦ →  哈哈= ="都愛阿

阿枝問: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你認為會是什麼?
♦ →  幸福&笑容.....很多啦

毛毛問:有沒有去過舞廳?
♦ →  沒有

阿成問:你未來有可能當同性戀者嗎?會排斥嗎?
♦ →  呵呵未來可能吧(因為現在就是//)
♦ →  = ="你說勒(白問了吧//)

豆腐問:龐克與視覺系的人走在路上會不會覺得可怕?
♦ →  = ="怪怪的視覺效果

牛牛問:感不感刺青和穿洞?
♦ →  不敢也不願意

KEN問:會不會想搞亂倫?
♦ →  呵呵聽說現在就是丫(XD//)

蛋蛋問:對於單親家庭的看法?
♦ →  加油

葉兒問:點名遊戲哪裡好玩?為啥大家一直傳阿?
♦ →  呵呵我正想問你耶

牙牙問:喜歡看帥哥或正咩嗎?
♦ →  有眼睛都想看(不過有人會吃醋//)

賴打問:最難忘的旅行是?
♦ →  目前還沒有

青蛙問:男友或女友劈腿你會?
♦ →  讚她骨頭軟
  
屁屁問:女人很騷會很討人厭嗎?
♦ →  = ="應該會吧
  
可樂問:敢和別人一起洗澡嗎?
♦ →  哈!

阿米問:你愛不愛5566?
♦ →  = ="還OK拉
  
miki問:你在電梯裡放屁會承認嗎?
♦ →  = ="好像還沒有過此經驗

秋問:有天你身邊的人都死了,剩你一個人,你會?
♦ →  連她們的份也一起活下去

馬馬問:世界很渺小嗎?
♦ →  先給我看世界

鬼鬼問:如果很多人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 →  無言 

鴨鴨問:私立學校是不是很該死?髮禁都解了,還不開放流髮,該不該死?
♦ →  = ="我沒差呀(一樣都是短髮//)

安問:你是什麽星座の?
♦ →  魔羯座

小魚問:對於遠距離戀愛的看法?
♦ →  很辛苦,努力維持

丫傅問:該不該為了自己很愛,他卻不愛自己的人掉淚
♦ →  = ="你想表達啥?

傻气柔咩:是外貌協會嗎?
♦ →  不是

噗咻問:你愛自己比別人多ㄇ?
♦ →  我很自戀,但是也愛別人

妮妮問:你們愛不愛我?
♦ →  = ="我們先認識再說

甩果問:這種遊戲何時結束?
♦ →  = ="你問我問誰?

卉寶貝:許純美,整形,感想如何?
♦ →  到目前我都還沒看過她

阿囍問:許純美是你媽,你會怎樣?
♦ →  我媽比她好看多囉

罐頭問:一公斤棉花跟一公斤鐵哪個比較重?
♦ →  先給我巧克力我在跟你說

S妞問:愛她好還愛我好?
♦ →  恩........我很想回答,但是我不認識妳呀

寶寶儀問:專一真的能夠把愛情維持長久嗎?
♦ →  呵呵



點:不想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