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2:52:02噢* 加菲 ˇ

I was the apple of your eye*

今天看書的時候
看到了一句話

書上寫

如果我用了五年的時間來愛你,
那麼親愛的你,
我又該用多久的時間來忘記你?

寫的真好...

我想說

如果我用了五個月的時間來愛你,
那麼親愛的你,
我又該用多久的時間來忘記你?

最近的我很怪..

眼淚只是
憋著憋著
就快要得內傷了一樣..

坦白說 ..
心是碎了
沒有意外

只是沒想到心死可以大於默哀

我知道現在說什麼都一樣
只會讓你更討厭我..
我選擇什麼都不說
你開心就好..真的...

我可以不愛你..
但是我卻忘不掉那些回憶
回憶好多好重
我想要拋掉它
可是卻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像你一樣說丟就丟..

我也好想要問問聰明的你
這是怎麼辦到的
教教我好嗎..

我知道..
是該忘記了

大家都說
時間會帶走一切
但是
天知道 時間需要多久?

今天
又哭了
好懦弱好悲哀..

想到了曾經一起寫的本子
我想要把它找回來
可是它不見了..
在哪裡?
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於是
懦弱的我又哭了

原本是可以止住淚水的
原本我可以不在你面前哭的
原本我以為我辦的到的

可是對不起
我一看到一聽到一想到
眼淚就奪框而出..

我不知道這樣帶給你困擾..
我不懂 你不是都不在意嗎
你不是已經不在乎了嗎..

只是沒有想到
原來你在乎的只是這些..
不是我
不是之間的愛情

那一瞬間
感覺好像快要窒息一樣..
快不能呼吸了 就快要不能呼吸了
眼淚只能一直掉一直掉

只是這次沒有人看到
你不用困擾..
我也不想帶給你困擾..

或許只是相愛的時間不對吧
也或許根本就不應該有這段愛情

沒有了我
你的確會快樂許多

我知道我是壓力
我知道你對我已經沒有愛
我知道這是一種負擔..

放心吧..
我會盡量不去打擾你
不去妨礙你自由

下次微笑面對你的時候
我會對你說..

嘿..你知道嗎..
you were the apple of my eye..


就算
這一切都只是曾經了....
但是我還是謝謝你帶給我的曾經..

*-------------------------------------------*

She was all I ever wanted
She was all I ever needed and more
She walked out my door
Then she went away
Left my heart in two
Left me standing here
Singing all these blues


You left without a single word
Not even sorry
It might of hurt worse to hear you say
I’m leaving goodbye
But your smile still makes my heart sing
Another sad song
I can’t forget it, won’t regret it
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We had fun under the sun
And when winter came she’d be my angel
We were so in love
Yeah she went away
Left my heart in two
Left me standing here
Singing all these blues


You left without a single word
Not even sorry
It might of hurt worse to hear you say
I’m leaving goodbye
But your smile still makes my heart sing
Another sad song
I can’t forget it, won’t regret it
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still in love with you


I don’t know what hurts worse baby
Seeing you with him or being alone
On my own

I know he doesn’t love you baby
Not like I did oh what’s the point
You’re not listening anyway

You left without a single word
Not even sorry
It might of hurt worse to hear you say
I’m leaving goodbye
But your smile still makes my heart sing
Another sad song
I can’t forget it, won’t regret it
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You left without a single word
Not even sorry
It might of hurt worse to hear you say
I’m leaving goodbye
But your smile still makes my heart sing
Another sad song
I can’t forget it, won’t regret it
Cause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
這首歌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團體
強納斯兄弟"所唱的
本來
這個團體
是想要跟他一起分享的
不過現在都不重要了..
他有他自己的喜好
或許他也會喜歡他們的音樂
但這些我可能都不會知道吧..

其實我也不是很反對他的興趣
只是或許他不了解
不過現在這些或許也不重要了
哈哈...

因為五次方太多回憶了
所以我決定
要介紹另一個很讚的團體..

他們很厲害 歌也很好聽

就因為覺得你可能會喜歡
所以原本想要跟你說的..
只是沒有想到 現在會這樣
不過還是希望你可以聽聽看..

他們的歌好聽 歌詞也寫的很好

希望大家都喜歡囉..
再來 就是大姵給我的一首歌
發現 歌詞寫的很好:)
謝謝大姵...



***

記得要忘記


在就要轉身前忽然又想起你 相遇的那一天漾著微笑的你
那個微笑還是很美麗 可惜那個人常常要讓人哭泣

太耀眼的城市不適合看星星 就如同你的心不適合談安定
謝謝你讓我傷過心 學會愛情並非執迷 人改變不了改變不了的事情

記得要忘記 忘記 我提醒自己
你已經是 人海中的一個背影
長長時光 我應該要有新的回憶

人無法決定會為誰動心 但至少可以決定放不放棄
我承認我 還是會愛著你 但我將永不再觸碰這記憶

記得要忘記 忘記 經過我的你
畢竟只是很偶然的那種相遇
不會不容易 我有一輩子 足夠用來忘記

我還有一輩子 可以用來努力 我一定會忘記你




***

[ 我要忘記,流淚的回憶... ]

最後
我要謝謝
曾經安慰我的大家..

璐,槌子,豬餅,太陽,
阿金,阿樂,大姵,球球,
花子,圓圓,矮子樂,阿佐,
亮亮,fish,董董,阿管兄,
波波,痴痴,好多好多人..
(如果沒有講到你 別生氣噢)

真的很謝謝你們
如果沒有你們
我覺得現在的我
可能會過得更不開心吧..
所以真的很感動
我知道
還有你們
所以我會盡量讓自己開心的

不過還是
希望大家都開心
不要有人在被我帶雖了
哎哎:(

2008-09-30 22:22:32

乖 ! 我的肩膀給你靠
拉拉拉 要開心!

版主回應
呿我怕我靠了會有人生氣啦
你也要開心一點啊
別常跟她吵架噢XD
2008-10-03 00:20:03
阿金 2008-09-29 19:32:30

^^

版主回應
謝謝你的笑臉啊
阿金~
2008-10-03 00:19:22
I’m Pin 2008-09-28 11:12:03

我的寶貝老婆呀....
你會好起來的
加油!!

不要讓自己一直困在這愛情的陷阱裡!!
知道嘛?!

版主回應

最近哪個人沒有在為愛情困擾?
你知道我也不想
我知道你也不想
但是這也是沒辦法的呀
是吧!
2008-10-03 00:1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