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22 00:49:05牛角是我家

累了

我真的很不愛"分組"

我真的很討厭

我真的

哭了


一個人

徘徊


不想要造成你的困擾


所以

走了



心有點痛

感覺好強烈



一個人


很難開口

請讓我加入

我說的很辛苦

也真的很痛

原來我

是一個人

原以為能不哭

但不行

別叫我

別放在心上

一個人也行

事實卻不能

我也想一個人阿

我也不想開口阿

我也想阿

真的

我又想回到醫院院那短短的十天


雖然身體痛

但心卻不疼


想逃避

卻不行



當你跟我說抱歉

那時我心想

抱歉只讓我更痛

當你跟我說你有組了

那時我心想

原來只有我一頭熱

我心中為你留位子

但你呢

我卻不是在你心中有位子的人


我從小到大最討厭


分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