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0 13:12:43名稱並不重要 *

【是不是;】

是不是冷淡點 狠心點 你 就會放棄?!

是不是少愛點 少在乎 我 就不會這樣?!

傻瓜

你自私 我何嘗不是?!

寧願你很自私很自私 也不要感受到任何的不在乎 無所謂;

不愛你,恨你的我 留在你身邊 只會讓你痛苦 只會傷你

何必要那樣呢?!

對不起 不該對你冷默 不該不理你

知道你會難受 會受傷 但還是那樣...

你不是廢人 你很好 真的很好

是我自己太怪 太孩子氣 太愛吃醋 太愛亂想 太愛猜疑

沒人比你了解我 沒人比你寵我 沒人比你疼我 沒人比你愛我

你  是任何人比不上 超越不了的!!

正因為你是笨蛋 是傻瓜 所以我才愛 才放不開

有時 心裡想的跟做的不一樣

明明不想那樣對你 但手卻不自覺打出那樣的話 做出那樣的蠢事

大大大傻瓜

不是我不信任你 不是我不愛你 不是我不在乎你

只是

我 

















沒信心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