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0:12:36名稱並不重要 *

【逼迫;】


它   正在逼迫我

我   正在一步一步被打擊

很痛  很不捨

一切都只是習慣罷了

以前會習慣  以後也會  對吧?!


我知道我不該自私那樣對你

或許在別人眼中 

我是個愛吵架愛任性的女生

這次  真的被逼到極點了

痛苦 難受 自己承擔

相信    我可以的!!


『 你我是傻瓜 』 是我送你的歌

原因是 寫的很像在形容你

知道你不會放開 會挽回  

知道我會捨不得 會回頭

知道我不該這麼脆弱 不堪打擊

但這次  它是我一直以來的致命傷

好想好想緊緊抱住你

好想好想跟你說我好愛你 好想你

最後一次也好  真的好想

我〞  正在被迫放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