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08:12:35名稱並不重要 *

【瘋子對話~*】

瘋子秋。阿翌〞: 嗯哼
++珊_寶貝++ : 都ok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耶耶
瘋子秋。阿翌〞: 狠好狠好
++珊_寶貝++ : 哈哈
++珊_寶貝++ : 想我嗎
++珊_寶貝++ : 拉
瘋子秋。阿翌〞:是阿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瘋子秋。阿翌〞:希望多一點人來
++珊_寶貝++ : 有誰阿
++珊_寶貝++ : 應該說誰不能去= =
瘋子秋。阿翌〞: 我不知道耶 我們是分一組一組下去聯絡的
瘋子秋。阿翌〞: 應該大部分都會去
++珊_寶貝++:挨挨
++珊_寶貝++ : 真久沒看到你臘
瘋子秋。阿翌〞: 嘿呀
++珊_寶貝++ : 真想你
++珊_寶貝++ : 要代摳摳ㄑ嗎
瘋子秋。阿翌〞: 想念大家耶耶耶>///<
瘋子秋。阿翌〞: 要阿
++珊_寶貝++ : 我要大喊肖查某
++珊_寶貝++:大蓋多少阿
瘋子秋。阿翌〞: 可惡
瘋子秋。阿翌〞: 300以內芭 應該是
++珊_寶貝++: 喔喔
++珊_寶貝++ : 吃完走人?!
瘋子秋。阿翌〞: 不然妳留下來洗晚也可以
瘋子秋。阿翌〞: 不然我們去逛夜市阿
瘋子秋。阿翌〞:不要下與就好
++珊_寶貝++ : 逛花園?!
瘋子秋。阿翌〞: 那邊靠近市政府耶
瘋子秋。阿翌〞: 是罹大東進嗎
瘋子秋。阿翌〞:我也不清楚
瘋子秋。阿翌〞: 不過我對花園比較熟悉
++珊_寶貝++ :路癡= =
瘋子秋。阿翌〞: 可惡
++珊_寶貝++ : 我是路癡臘
瘋子秋。阿翌〞: 我的活動範圍有限
瘋子秋。阿翌〞: 因為我懂的路僅限於我家 南商 北門 中正
++珊_寶貝++ : ㄝ
++珊_寶貝++ :我只差你家不知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哈哈哈
++珊_寶貝++ :晚上騎ㄅㄨㄅㄨ會不會很危險阿= =
瘋子秋。阿翌〞:大家一起應該不會啦       
++珊_寶貝++ :我回去勒...
++珊_寶貝++ :驚驚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 哈哈哈
++珊_寶貝++:我都用飆的= =
瘋子秋。阿翌〞:是哦
瘋子秋。阿翌〞:如果路上沒什麼人
瘋子秋。阿翌〞: 就會不知不覺狂飆
++珊_寶貝++ : 我會超車ㄝ
++珊_寶貝++ : 對阿對阿
++珊_寶貝++ :哇哈哈哈
++珊_寶貝++ : 好期待明天阿
瘋子秋。阿翌〞:對阿
瘋子秋。阿翌〞: 好久沒看到大家
瘋子秋。阿翌〞:不過約的有點匆忙
++珊_寶貝++ : 想想想
++珊_寶貝++ : 對阿
++珊_寶貝++ : 阿洪還嚇到勒
瘋子秋。阿翌〞: 因為這禮拜才在會客是討論出來
++珊_寶貝++ : 還問不是1號嗎
瘋子秋。阿翌〞:昨天才去陶軒定
瘋子秋。阿翌〞: 因為種種原因阿
++珊_寶貝++ : 但為啥要晚上阿
瘋子秋。阿翌〞: 比較梁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飄飄月ㄝ= 
++珊_寶貝++ : = =
瘋子秋。阿翌〞:妳有坐虧心是 對不對
瘋子秋。阿翌〞: 還偷偷隱藏
++珊_寶貝++ : 那有
++珊_寶貝++ : =口=
++珊_寶貝++ : 謀謀謀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ㄍㄟ係
++珊_寶貝++ : 你有幻覺
++珊_寶貝++ : 拉拉拉
瘋子秋。阿翌〞: 屁咧
++珊_寶貝++ :明天明天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 我一定要大叫肖查某
++珊_寶貝++ : 懷念嗎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好阿
瘋子秋。阿翌〞: 狠懷念
瘋子秋。阿翌〞: 請踴躍的參加 大聲教活動
++珊_寶貝++: =口=
++珊_寶貝++ : 大聲叫勒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我的喉嚨要顧
++珊_寶貝++ : 哇哈哈哈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 你啥時ㄑ屏東
瘋子秋。阿翌〞:五號
++珊_寶貝++: =口=
++珊_寶貝++ : 那ㄇ快
瘋子秋。阿翌〞:嘿呀
++珊_寶貝++ :幾號開學
瘋子秋。阿翌〞: 11
瘋子秋。阿翌〞: ><
瘋子秋。阿翌〞: 人生地不熟
++珊_寶貝++:好早= =
++珊_寶貝++:我18ㄉ說...
瘋子秋。阿翌〞:嗯阿 是哦哦
++珊_寶貝++: 台南我熟的很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可惡
++珊_寶貝++ : 但是沒認識的= =
瘋子秋。阿翌〞: 可是我們班狠多讀南x
++珊_寶貝++ : 對阿
++珊_寶貝++ : 但不同班
++珊_寶貝++ : 也不同系
瘋子秋。阿翌〞: 是哦哦
瘋子秋。阿翌〞:妳什麼係
++珊_寶貝++ : xx
瘋子秋。阿翌〞: 是哦哦
++珊_寶貝++ :阿蕙就跟西瓜同班
瘋子秋。阿翌〞: 瓊御好像跟雅林耶
瘋子秋。阿翌〞: 是嗎
++珊_寶貝++ : 不知 ㄝ
++珊_寶貝++ : 有可能
瘋子秋。阿翌〞: 呵呵
++珊_寶貝++: 那小華勒
瘋子秋。阿翌〞: 忘記什麼係了
瘋子秋。阿翌〞: 還有samo是吧
++珊_寶貝++ : 對阿
++珊_寶貝++ : 記ㄉㄊㄇ都同科系
瘋子秋。阿翌〞: 蝦蝦也是
瘋子秋。阿翌〞: 也是南x
瘋子秋。阿翌〞: 我都只記學校 哈哈
++珊_寶貝++: 蝦我ㄇ班好像沒人跟ㄊ同系
++珊_寶貝++ :孤獨老人= =
瘋子秋。阿翌〞:是哦哦
瘋子秋。阿翌〞: 可憐
++珊_寶貝++ : 沒人跟我同班辣
++珊_寶貝++ : >”<
瘋子秋。阿翌〞: 先去跟南商的混熟
++珊_寶貝++ :貿x...
瘋子秋。阿翌〞:是哦哦
++珊_寶貝++ : 對= =
++珊_寶貝++ : 阿阿阿
++珊_寶貝++ : 不要讓我遇到心機女
瘋子秋。阿翌〞: 呵呵
++珊_寶貝++ : >”<
++珊_寶貝++:我討厭心機女
瘋子秋。阿翌〞:我也是
瘋子秋。阿翌〞: 還有那種自私的
++珊_寶貝++ : 對對對
++珊_寶貝++ : 還有那種嬌傲的
瘋子秋。阿翌〞: 嘿呀
瘋子秋。阿翌〞: 整個就狠欠揍
++珊_寶貝++ : 對對對
++珊_寶貝++ : 看了很想扁
瘋子秋。阿翌〞: 嗯阿 討厭
++珊_寶貝++ : 哈
++珊_寶貝++ : 有男生的班級...
瘋子秋。阿翌〞: 我們班應該才幾個南的吧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 我ㄇ班好像蠻多的= =
++珊_寶貝++ : 天阿
++珊_寶貝++ : 難以想像
瘋子秋。阿翌〞: 是哦
瘋子秋。阿翌〞: 我們都是商科 所以男生狠少
++珊_寶貝++ : 說的也是
++珊_寶貝++ : 阿阿阿
瘋子秋。阿翌〞: 呵呵 希望有帥哥學長
++珊_寶貝++ :明天明天一v一
++珊_寶貝++ : 想太多= =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 還要跟我爸討錢= =
瘋子秋。阿翌〞: 是哦
瘋子秋。阿翌〞: 順便要我的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蛤
++珊_寶貝++ :想太多
瘋子秋。阿翌〞: ㄏ哈
++珊_寶貝++ : 我爸好像心情不好
瘋子秋。阿翌〞:是哦
++珊_寶貝++ :怎ㄇ開口~”~
瘋子秋。阿翌〞: 你還是等她心情好吧
瘋子秋。阿翌〞: 不然等一下被罵 哈哈
++珊_寶貝++ : 對 = =
++珊_寶貝++ : 晚點再說吧
++珊_寶貝++ : 要是要不到明天不用去ㄌ= =
瘋子秋。阿翌〞: 呵呵
瘋子秋。阿翌〞:妳佔在外面看我吃
++珊_寶貝++ :想太多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幹麻那樣虐待自己
瘋子秋。阿翌〞:讓你聞香(台語)
++珊_寶貝++ :nonono~
++珊_寶貝++: 我不要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你會看到很像飄飄的在窗外瞪你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哈哈哈哈 好可怕
++珊_寶貝++ : 當然
++珊_寶貝++ : 怕了吼
++珊_寶貝++ : 哇哈哈
瘋子秋。阿翌〞: 可惡
++珊_寶貝++ : 拉拉拉
++珊_寶貝++: 怎樣怎樣
瘋子秋。阿翌〞:妳這笑仔
++珊_寶貝++ :唉呀
++珊_寶貝++ : 好歹我也是你老公ㄝ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啥態度阿
瘋子秋。阿翌〞: 啦啦啦
++珊_寶貝++ :洗澡
++珊_寶貝++ : 等再來鬧你
瘋子秋。阿翌〞: 缺
瘋子秋。阿翌〞: 塊去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 =口=
++珊_寶貝++ : 笑屁
瘋子秋。阿翌〞: 咧
++珊_寶貝++ :啥是考物的經痛 = =a?
瘋子秋。阿翌〞:哈哈哈 可惡的經痛
++珊_寶貝++:= =
瘋子秋。阿翌〞: 考物考物
++珊_寶貝++ :點勒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白癡= =
++珊_寶貝++ : 害我無言了一下
瘋子秋。阿翌〞: 啦啦啦 居然說我白吃
++珊_寶貝++ : 巫哈哈哈
++珊_寶貝++:不然
++珊_寶貝++ : 智缺?!
++珊_寶貝++:哈
++珊_寶貝++ : 有更好聽嗎= =
瘋子秋。阿翌〞:妳太考物了
++珊_寶貝++ : 哇哈哈哈
++珊_寶貝++ :有嗎有嗎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瘋子秋。阿翌〞:有
++珊_寶貝++ : 挑ㄝ你
瘋子秋。阿翌〞: 啦啦
++珊_寶貝++ : 還是你愛智缺= =
瘋子秋。阿翌〞:那比較適合妳
++珊_寶貝++ : 屁
++珊_寶貝++ : 我那ㄇ聰明
瘋子秋。阿翌〞:看不出來
++珊_寶貝++ : = =+
++珊_寶貝++ :(瞪)
++珊_寶貝++ : 亨亨
瘋子秋。阿翌〞: 啦啦啦
++珊_寶貝++ : 你這ㄍ肖查某
瘋子秋。阿翌〞: 謝謝:)
++珊_寶貝++ : =口=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 瘋了瘋了
瘋子秋。阿翌〞: 呵呵
++珊_寶貝++ :沒變的我
++珊_寶貝++ : 唉...
瘋子秋。阿翌〞:探什麼氣阿妳
++珊_寶貝++: 謀謀謀
++珊_寶貝++ : 老了阿
瘋子秋。阿翌〞:老郎
++珊_寶貝++ :=口=
++珊_寶貝++ : 你你你
++珊_寶貝++ : 這是秘密
瘋子秋。阿翌〞: 我我我
瘋子秋。阿翌〞: 需需
++珊_寶貝++ : 懂不懂阿你
++珊_寶貝++ :(指著你)
瘋子秋。阿翌〞: 沒聽清楚
瘋子秋。阿翌〞: 說大聲一點阿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明天會講ㄉ很清楚= =+
++珊_寶貝++ :等著接招吧
瘋子秋。阿翌〞:哈哈ok
++珊_寶貝++ :不怕死的女人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哇哈哈哈
++珊_寶貝++ : 小心臘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接招
++珊_寶貝++:明天不會下雨吧= =
瘋子秋。阿翌〞: 希望不要下
++珊_寶貝++ :下雨騎車...麻煩外加危險
瘋子秋。阿翌〞: 對阿
瘋子秋。阿翌〞: 下雨天真的狠麻煩
++珊_寶貝++ :對阿
++珊_寶貝++ :我不想穿雨衣= =
瘋子秋。阿翌〞: 我也是
瘋子秋。阿翌〞: 穿那個狠蠢 而且狠悶
++珊_寶貝++: 對對對
++珊_寶貝++ :蠢死了
瘋子秋。阿翌〞:超北七的
++珊_寶貝++ : 由其是騎到一半沒雨= =
++珊_寶貝++ : 無言死
瘋子秋。阿翌〞:心理會暗罵一個字
++珊_寶貝++ : 哇哈哈哈
瘋子秋。阿翌〞: 頓時覺得自己被騙了
++珊_寶貝++:又不能停下來脫掉
++珊_寶貝++ : 像ㄍ白癡穿著ㄊ= =
++珊_寶貝++ :天阿
瘋子秋。阿翌〞:哈哈哈 對阿
++珊_寶貝++ : 還會有人用異樣眼光看你= =
++珊_寶貝++ : 超ㄐ的
瘋子秋。阿翌〞: 還看到旁邊汽車裡面的人 就狠想揍人
++珊_寶貝++ :對對對
++珊_寶貝++ :那十我會瞪ㄊㄇ= =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超ㄐ的
++珊_寶貝++: 騎ㄐ車的可聯
瘋子秋。阿翌〞: 嗯阿
++珊_寶貝++ :知路的可以先ㄑ嗎= =
瘋子秋。阿翌〞:你知道路哦
++珊_寶貝++: 不知= =
++珊_寶貝++ : 路癡
瘋子秋。阿翌〞:哈哈 那大姊你要騎去哪阿
瘋子秋。阿翌〞: 我是希望大家都先在南商集合啦
++珊_寶貝++ :不是我臘
瘋子秋。阿翌〞: 才方便知道誰還沒到
++珊_寶貝++: 是宏心= =
瘋子秋。阿翌〞:哦哦
瘋子秋。阿翌〞: 他如果要直接過去可以啦
++珊_寶貝++ :恩恩
瘋子秋。阿翌〞:如果還有別人要先過去要先講哦
++珊_寶貝++ : 因為ㄊ老公要載臘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哇
瘋子秋。阿翌〞: 恩愛
++珊_寶貝++:哇哈哈
++珊_寶貝++ : 恩愛很久了= =
++珊_寶貝++ :你這ㄍ狀況外的
++珊_寶貝++ :笨死
瘋子秋。阿翌〞: 哈哈哈
++珊_寶貝++ (: 哈哈哈
瘋子秋。阿翌〞:考物
++珊_寶貝++: 沒在關心你哈尼的
++珊_寶貝++ : 笨笨笨笨笨
++珊_寶貝++ : 哈
++珊_寶貝++ : 爽
瘋子秋。阿翌〞: 咧咧咧
++珊_寶貝++ : 好機的感覺= =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哈哈哈
++珊_寶貝++ : 不知怎ㄇ跟我那小氣爸開口
瘋子秋。阿翌〞: 就說同學會要交班費
瘋子秋。阿翌〞:有點北七
++珊_寶貝++ :北七喔
++珊_寶貝++ :ㄊ怎ㄇ可能會信阿
瘋子秋。阿翌〞:哈哈哈
++珊_寶貝++: = =
++珊_寶貝++:智缺
瘋子秋。阿翌〞: 哼
++珊_寶貝++ := =
瘋子秋。阿翌〞: 我提供意見耶
++珊_寶貝++ :好一扁ㄉ臘
++珊_寶貝++ : 點
瘋子秋。阿翌〞: 嗯‥
瘋子秋。阿翌〞: 純粹講同學會 她會給你嗎
++珊_寶貝++: 會阿
++珊_寶貝++ : 會吧..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 阿阿阿
++珊_寶貝++ :管ㄊㄉ
++珊_寶貝++ : 死都要要到錢
瘋子秋。阿翌〞:ㄏ哈ㄏ
++珊_寶貝++ : 哈哈哈
++珊_寶貝++ :沒給我 我就...
++珊_寶貝++ : 大開殺戒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妳可以試試看
++珊_寶貝++ :=口=
++珊_寶貝++: 不好吧= =
++珊_寶貝++ : 開玩笑
++珊_寶貝++ : 別當真
++珊_寶貝++ :殺你好了
瘋子秋。阿翌〞: 啦啦啦
瘋子秋。阿翌〞: 考物
++珊_寶貝++ : =口=
++珊_寶貝++ : 考物啥阿
++珊_寶貝++:有點台味= =
瘋子秋。阿翌〞: 屁咧
++珊_寶貝++ :不信你唸看看阿
瘋子秋。阿翌〞:哈哈哈
瘋子秋。阿翌〞: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
++珊_寶貝++ : = =
++珊_寶貝++ : 你看吧
++珊_寶貝++ : 不敢念吼
瘋子秋。阿翌〞: 哼
++珊_寶貝++:哈哈
++珊_寶貝++ : 承認你也有台味吧
瘋子秋。阿翌〞:哪有
++珊_寶貝++ :有有有
++珊_寶貝++ : 明明就有
瘋子秋。阿翌〞:考物
++珊_寶貝++:台死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給我記住
++珊_寶貝++ : 拉拉拉~~
++珊_寶貝++ :功力進步了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妳嗎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 對
++珊_寶貝++ :哈
++珊_寶貝++:我要更強
++珊_寶貝++ : 一v一
瘋子秋。阿翌〞:缺
++珊_寶貝++ :哇哈
++珊_寶貝++ :怎ㄇ可能是你
瘋子秋。阿翌〞: 哼
瘋子秋。阿翌〞: 考物考物考物考物
++珊_寶貝++: 真台
瘋子秋。阿翌〞: 哼哼
瘋子秋。阿翌〞: 個人風格
++珊_寶貝++: 屁
++珊_寶貝++ : 想變台妹就說麻
瘋子秋。阿翌〞: 我不想不入妳的後路
++珊_寶貝++ :黑
++珊_寶貝++ :我不台歐ㄎㄟ
瘋子秋。阿翌〞:妳的臉上寫一個字
瘋子秋。阿翌〞:台
瘋子秋。阿翌〞: 哈
++珊_寶貝++ : 阿
++珊_寶貝++:我有手ㄐㄌ
++珊_寶貝++ :哈
++珊_寶貝++ : 那有
++珊_寶貝++: 那ㄇ單純
++珊_寶貝++ : 亨
瘋子秋。阿翌〞: 哈哈哈哈
瘋子秋。阿翌〞:什麼手ㄐ
++珊_寶貝++ :手ㄐ你不懂嗎= =
++珊_寶貝++ : 挨...
瘋子秋。阿翌〞:什麼啦
瘋子秋。阿翌〞:可惡
++珊_寶貝++ :哇哈哈哈
++珊_寶貝++ :要我ㄉ手ㄐ號碼嗎(眨眼)
瘋子秋。阿翌〞:薪的嗎
++珊_寶貝++ : 你有我那隻阿
++珊_寶貝++: 好多隻= =
瘋子秋。阿翌〞:可惡 分一支給我
++珊_寶貝++ : 哈哈哈
++珊_寶貝++ : 不要勒
瘋子秋。阿翌〞:哼哼
++珊_寶貝++:你ㄉ是0929那隻吼
瘋子秋。阿翌〞:嗯哼
++珊_寶貝++:0929xxx963?
瘋子秋。阿翌〞:0929xxx693
瘋子秋。阿翌〞: 蝦米963
++珊_寶貝++ :=口=
瘋子秋。阿翌〞:妳不會一直打錯吧
瘋子秋。阿翌〞:北七北七北七北七北七北七北七
++珊_寶貝++:是693臘= =
++珊_寶貝++ :看錯
瘋子秋。阿翌〞: 真是的
瘋子秋。阿翌〞: 如果你一直打錯 我就真的想揍妳
++珊_寶貝++ : 還好還沒打過= =
++珊_寶貝++ :要是打錯丟臉死
瘋子秋。阿翌〞: 北七
瘋子秋。阿翌〞:妳還大叫笑查某
瘋子秋。阿翌〞: 應該會被罵 ”幹”
++珊_寶貝++ : =口=
++珊_寶貝++ :天阿
++珊_寶貝++ : 賀勒嘎在
++珊_寶貝++ : 還沒打=口=
瘋子秋。阿翌〞:北七
++珊_寶貝++ : =口=
++珊_寶貝++ : 罵啥阿
++珊_寶貝++ : 聰明ㄉ很
瘋子秋。阿翌〞: 咧
++珊_寶貝++ : 亨亨亨
++珊_寶貝++ :肩膀痠
++珊_寶貝++ :來按摩
瘋子秋。阿翌〞:叫妳霸按
++珊_寶貝++ :不要= =
++珊_寶貝++ : 被罵死吧
瘋子秋。阿翌〞:拿不到錢
++珊_寶貝++ : =口=
++珊_寶貝++ :不要
++珊_寶貝++ : >”<
++珊_寶貝++ : 我之後的遊玩靠ㄊㄌ
瘋子秋。阿翌〞: 哈哈哈
++珊_寶貝++ :阿阿阿
++珊_寶貝++ : 笑屁
瘋子秋。阿翌〞:不能笑嗎嗎嗎
++珊_寶貝++ :可以可以
++珊_寶貝++ : 瘋子
++珊_寶貝++ : 瘋婆子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考物
++珊_寶貝++ :台死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謝謝誇獎
++珊_寶貝++ : 阿阿
瘋子秋。阿翌〞: 啦啦啦
瘋子秋。阿翌〞:去做晴天娃娃
瘋子秋。阿翌〞:這樣明天就不會下雨
++珊_寶貝++: 阿
++珊_寶貝++ :有用嗎
瘋子秋。阿翌〞:我是過兩次耶
瘋子秋。阿翌〞: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樣= =
瘋子秋。阿翌〞: 晴天
++珊_寶貝++ :屎人
++珊_寶貝++ : 吼哩賽丟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可惡
++珊_寶貝++ : 哇哈哈哈
++珊_寶貝++ : 爽
++珊_寶貝++ : ㄉ一ㄤ你讓我很爽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可惡耶
瘋子秋。阿翌〞: 明天有點想穿班福
瘋子秋。阿翌〞:哈哈
++珊_寶貝++ : 不是台味十足的考物了阿
++珊_寶貝++ : 班服@@
++珊_寶貝++ :本人現在穿紅科= =
瘋子秋。阿翌〞:哈哈哈哈 我穿南x短褲
瘋子秋。阿翌〞:班福狠好看阿
瘋子秋。阿翌〞:適合外穿
++珊_寶貝++ : 天阿
++珊_寶貝++: 南商短褲= =
++珊_寶貝++ :哈
++珊_寶貝++:笑死
瘋子秋。阿翌〞: 哈哈 好穿耶
++珊_寶貝++ : 沉睡很久ㄌ
瘋子秋。阿翌〞:真是的
++珊_寶貝++ :哈哈
++珊_寶貝++ : 你要穿哩
++珊_寶貝++ :我可以給你
瘋子秋。阿翌〞:好阿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口=
++珊_寶貝++ :還真的勒
瘋子秋。阿翌〞: 哈哈
++珊_寶貝++ :ㄑㄑㄑ
++珊_寶貝++ :不要打我褲子的主意
瘋子秋。阿翌〞: 哈哈哈哈哈
++珊_寶貝++ := =+
++珊_寶貝++ : 笑屁
瘋子秋。阿翌〞: 真北七
++珊_寶貝++ :誰?!
++珊_寶貝++ :你嗎
++珊_寶貝++ : 我知道是你
++珊_寶貝++ :哈
瘋子秋。阿翌〞: 跟你一樣阿
++珊_寶貝++:我?!
++珊_寶貝++ :nonono
++珊_寶貝++ : 我是大天才一v一
++珊_寶貝++ : 哈
瘋子秋。阿翌〞: 屁咧
++珊_寶貝++ :事實阿
++珊_寶貝++: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