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18:12:40名稱並不重要 *

【點名~*】

★* 10+1+5遊戲玩法 *☆

1.請列出10種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2.+1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3.+5再點五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10種最想做的事情

1.shopping
2.燙毛
3.減肥
4.工作
5.和寶貝ㄇㄑ瘋
6.沒ㄌ....所以省略吧!!哇哈哈...
+1的問題累積

Q:心目中的對象是誰?
A:沒想過一一+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入海,你會先救誰?
A:想辦法一起救..

Q:直到現在有哪幾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可惜ㄆ是你...

Q:如果你有多拉A夢,你想要他什麼法寶?
A:ㄊㄉ口袋~!!

Q: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為何不看漫畫?
A:ㄊ爽阿一v一


Q: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太幼稚一一”

Q: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事情什麼?
A:空白

Q:哪部作品是從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
A:啥ㄇ作品一一?

Q:覺得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
A:好像沒啥是有意義ㄉ

Q:哪一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沒有吧?!{老人記性ㄆ好一一+}

Q:如果還有來生,,要當男生女生?
A:女生~最好當T!!


Q:大頭貼/視訊/數位相機/手機,,最愛用哪一個拍?
A:都愛一v一


Q:寫到這...你累了嗎= =?
A:還好...但有想殺人ㄉ衝動一一+(殺氣)


Q:學校合作社爛不爛?(要說哪間學校)
A:我畢業ㄌ..


Q:你累了嗎?
A:你要幫我解累ㄇ一一?


Q:情人節怎麼過?
A:一樣這樣過阿~笨!!

Q:親情、友情、愛情,對你而言重要性排順序?
A:友情、愛情、親情



Q:你相信愛情會有一輩子的嗎?
A:沒有!!


Q:請問你希望以何種方式來結束自己的生命?
A:沒想過= =


Q:如果一個女生不能生還會有人要嗎?
A:會阿!!ㄆ要拉倒..

Q:一個沒臉蛋.沒身材的女生.會有人要嗎?
A:管人家~再醜也有人愛ㄉ

Q:矛盾的時候你會怎麼辦?
A: 以笑帶過...

Q:當妳孤單會想起誰?
A:我家之神一v一{神我好想你>”<}

Q:你有沒有對著鏡子自戀過?
A:每天都有一一+

Q:小明正不正阿!?
A:啥白癡問題一一”

Q:終於快結束 有沒有很高興? (可樂)
A:還好ㄝ

Q:最喜歡做什麼事?
A:發呆~恍神~


Q:你現在再想誰?(要說出名子)
A:我家之神~

Q:你有沒有對喜歡滴人產生邪念過
A: 有!哇哈哈...

Q:你寫完這篇後最想做什麼事情
A:踹人一一+

Q:覺得最浪漫的事是?
A:啥東東~浪漫對我沒屁用ok?

點名:”神”你一定要寫一v一{報仇..}剩下ㄆ點~要ㄉ自己拿ㄑ...

{我是好人好人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