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5:21:32名稱並不重要 *

【續~*】

2ㄍ女人聊天內容其中之一...

毛:教授就問...如果辦原遊會你ㄇ會想要賣啥ㄇ?

我:恩恩...(專心ㄉ聽)

毛:那ㄍ一號說要賣”鞋子”!

我:賣鞋子有人要買ㄇ一一?

毛:阿知ㄊ在想啥? 然後那ㄍ5號說要賣玩ㄉ

我:阿你說啥?

毛:我說賣吃ㄉ阿~有鞋子有玩ㄉ當然要有吃ㄉㄌ。那教授還問我吃ㄉ要賣啥?

我:那你說要賣啥?

毛:我說”肉圓”<台語>還有ㄍ教授大聲ㄉ說”啥ㄇ?!肉圓<台語>!?”

我:哈哈哈~(大笑)→很誇張ㄉ笑一v一

毛:黑阿~我還很陣定ㄉ跟ㄊ說”對阿~肉圓<台>『安平肉圓』”ㄊ還問說”喔~那會大賣ㄇ?”我就說”會阿~我ㄇ班就有賣過..還ㄆ夠補ㄌ兩次貨勒”ㄊ才說”喔~”別ㄉ教授還用很疑惑ㄉ眼神看我勒~

我:{已經笑翻ㄌ}(還狂學那ㄍ教授ㄉ表情)啥ㄇ?!肉圓<台語>!?<誇張ㄉ表情>

我:還好我ㄆ在旁邊ㄆ然我一定當場大笑ㄉ!那教授一定會被我嚇到ㄉ一v一(繼續狂笑...)

==================================

打到這已經很累ㄌ一一+

今天跟毛聊天超開心ㄉ(果然是我ㄉ好鄰居一v一)

我ㄇㄉ感情依舊很好

想ㄆ到ㄊㄉ面試內容那ㄇ爆笑

但是我聽過面試最長ㄉ(30分鐘ㄝ一一”)

要是我早就昏ㄌ(哈哈哈~)

鍾導依舊很美很正>////<(我會多回ㄑ看你ㄉ!!)

整ㄍ被說太閒~ㄆ是上ㄍ禮拜剛回來怎ㄇ今天又回來(某號學妹說ㄉ)

我究是太閒ㄌㄆ行哩一一+{整ㄍ人狂愛跑學校ㄉ}

哈哈哈~今天超開心ㄉ^^

改天約寶貝ㄇ出ㄑ玩(因為阿秋ㄉ腳再痛延後ㄌ= =)

死愛玩ㄉ女人!!活該!(本人就是沒良心ㄉ那ㄍ)

累ㄌ...等等還要打電話給我娘勒(被威脅ㄉ><”)

整ㄍ就是怕我出車禍ㄉ一一”

死ㄆ相信我ㄉ技術(因為ㄊ看我騎被我嚇到過一v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