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8 19:48:42 ☻呆佳}*

 ’[★---這兩天嘎]





 =口= 該死*
 真的一切都狠該死。


 星期一下雨‵
 淋雨回家冷死了,
 可是回家後卻先回房間
 因為前天在半夜偷玩電腦被發現
 整個狠怕被罵 =口=
 這就是所謂的「活該」
 愛玩的下場‵活該 =”=

 但還好的沒被罵‵
 只是被唸幾句 -ˇ-
 是是是‵我再也沒臉偷玩了。


 淋雨過後全身濕搭搭的‵
 重點是我還不先去洗澡 =..=
 待在房間逃避問題‵
 後來去洗澡‵吃飯,
 吃飯的同時老姐說了一大推,
 董了。 不會就是了 = =
 然後就去睡覺了‵才七點而已
 睡的狠熟* 睡到十點ˇ
 十點又起來吃東西‵
 十點半又去睡了 =    =
 開始我的睡眠到了今早七點。

 好吧‵明明可以狠早到校的我
 選擇在家發個小呆故意遲到 -ˇ-
 到了學校第一節英文不能睡‵
 第二節歷史更不能‵
 第三節理化終於 昏昏沉沉的‵
 睡了
 第四節 又睡了
 但被笨蛋跟大哥吵醒 =   =
 兩個欠打得傢伙一直騷我的手養‵

 然後午休又開始睡‵
 午休起來了 還是狠累 頭狠痛
 下午第一節綜合寫考卷
 寫完以後睡‵下課也睡‵
 到了體育課 還是一樣非常累
 頭也一樣非常無敵痛
 於是跑去保健室找「美珠」
 跟她說我頭狠痛要睡覺
 哈哈 沒看過這麼主動的病人
 遇到小果 她和我一樣不舒服ˋ頭痛
 然後兩個就再那邊睡的跟豬一樣
 好吧 睡的挺熟的
 話說我還作夢了呢 -ˇ-

 下午第三節了 地理課
 裝認真其實在偷睡覺 -口-
 最後一節數學課‵
 噢幹,頭還是狠痛 我又再偷睡覺了‵




 今天幾乎都在睡覺‵
 沒辦法 狠累人的呢我。
 雖然說我今天頭狠痛人也狠累‵
 但是今天卻也狠瘋 -ˇ-
 說了一大推別人聽不懂的語言‵
 哈哈哈 ˇ


 突然想到昨天蕭采文狠白痴‵
 她拿她的佛珠唸一唸後套在我的頭上
 {她偷偷再我再睡覺的時候才這樣做的}
 重點是她的佛珠還是衛生紙串成的
 爛爛的還被用斷 有夠蠢的 XD

 而且今天跟她上數學課還在用白痴的話對話
 簡直就是 雞同鴨講 -口-
 她說這個我說那個 她說那個我說這個
 好吧 白痴 最後我再跟妳說一句好了 -ˇ-
 「馬吾拉嘎咕低蘇哇難ˋ」 -/////- 。



 最後
 各位掰掰晚安了
 我又要去睡覺了



 ♥ 爆;憨雯。 2007-05-10 18:43:40

活該拉 XDDD
偷玩勒 _ 幹麻 / 半夜偷玩 !
小心有人在你背後拍你肩膀勒 XDDDD
看你還敢不敢 XDDD

版主回應
 什麼活該 XD
 你以為我願意噢*哈哈哈
 阿囃囃‵
 反正我不敢了 XD
2007-05-13 13:36:11
『阿升』☆〞 2007-05-08 20:39:36

小妹!!
你太虛了吧~
改天帶你去鍛鍊一下XD

版主回應
 你以為你是誰 XD
 哈哈‵鍛鍊咧‵去去去
 你太嫩了!我不削XD
2007-05-13 13:3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