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1:39:37 ☻呆佳}*

 ’[★---妹生日快樂]



 幸福二三六八 --- [傻蛋;s妞]
 我家的寶貝妹妹ˋ生日快樂噢 :)
 雖然你比我大=口=
 但是你卻是我的妹妹 哈哈哈 ~



         今天去幫你慶生 ˋ狠快樂 :)
         我悶給你的祝福,給你的驚喜 ...
         你要一直記得一直保存著噢 ^^
         那份禮物 ... 是我悶的愛 ˋ
         那份蛋糕 ... 是我悶的錢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總之今天很開心 :)
         幸福二三六八策劃了很久了知道嘛 *
         為的就是今天 。
         今天看到妳感動的哭了 ,,
         我悶成功了 =口= 哈哈 ---
         策劃了這麼久 ;為的是什麼 ?!
         就是要讓你感動到哭 =口= 我悶很過分吼。
         可是我悶是真的很愛很愛妳噢 :)


   記住 ;幸福二三六八*
       會一直一直的再一起 :)
       幸福二三六八*
       會一直一直的好下去 :)
       幸福二三六八*
       永遠都是這麼的要好 :)


   妳跟妹婿嘛 ---
   也要一直幸福下去膩 :)
   不要忘了啊 !!!
   一家人永遠都在 。


                姐
                 姐
                  愛
                   妳
                    呀
                     !




 { 朕是憨雯 } *  2007-03-19 19:12:49

哈 =ˇ=
祝他生日快樂 XDDDD
{ 來晃的 =口= 滾* }

版主回應
哈哈*傻欸妳呀 !!
被他知道它應該很爽 :)
哈哈哈哈哈~
2007-03-24 13:2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