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1 01:38:59 ☻呆佳}*

 ’[★---小淦點名壹]


1:也許有一天你發現你不是你父母親生的,你會如何?

  這只是夢吧,何必去相信 ?! *

2: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是外星人時,你會如何?

  我是稀有動物噢,請愛惜我。 *

3:也許有一天這個世界所有的能源都用完時,你會如何?

  誰願意帶我去別的星球啊 ?! *

4:也許有一天當你變成世界首富時,你會如何?

  不可能有這麼一天的 ... *

5:也許有一天當你發現自己錯過了一生的摯愛時,你會如何?

  我是不會去找別人噢 ?! 真他媽的蠢 。 *

6:也許有一天當你躺在病床上無法動彈時,你會如何?

  它馬的浪費時間 。 *

7:也許有一天你得到了諾貝爾獎時,你會如何?

  也許我會狠爽ˋ但那只是也許。 *

8:也許有一天你再度和自己的初戀(男)女友見面時,你會如何?

  我會嚇了一百八十跳,然後當作不認識。 *

9:也許有一天世界真的末日了,你最想和誰渡過最後一日?

  幸福二三六八ˋ我男朋友,[采]。 *

10:也許有一天你身旁的親人都不在了,你會如何?

  那我再有何屁用 ?! *

11:也許有一天多年後看到以前最要好的朋友在路上行乞,你會如何?

  我以為我看到鬼ˋ哈哈哈哈,開玩笑喇=口= *

12:也許有一天地球被小強占據時,你會如何?

  叫他不要把我給遺忘了,讓我當他悶的國王。 *  

13:也許有一天你失去手腳,你會如何?

  都斷了還能怎樣 妳說說看啊 !!! * 

14:也許有一天你很愛的女(男)朋友要和你分手,你會如何?

  應該是我提的才對噢ˋ呿。 *

15:也許有一天你的頭髮都掉光時,你會如何?

  光頭噢,酷斃了啊。 *

16:也許有一天大陸真的打過來時,你會如何?

  大陸算什麼 ?! 台灣才是屌 。 *
 
17:也許有一天你發現自己染上了愛滋病,你會如何?

  呿 ,我哪有這麼衰 =口= *    

18:也許有一天你突然發現自己的生活不是你想要的,你會如何?

  我想要離開啊 ... *

19:也許有一天你告白被拒絕時,你會如何?

  我才沒那個膽去告白咧ˋ所以根本不會被拒絕。 * 

20:也許有一天當新聞頭版出現你的照片時,你會如何?

  我就說吧,我會出名。 *  


 點名七人:

   { 全部都給我田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