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0 23:32:26 ☻呆佳}*

 ’[★---這是初三]

    阿哈哈ˋ 初三是吧 :)
    今天是我家寶貝狗大孟生日餒 ^口^
    所以我今天去幫她慶生 ^^

    一開始接到麻咪ˋ小女的電話
    所以就起床囉*
    然後[孟ˋ淦]就先來找我呀。
    我悶三個再去買東西 、再去r兔唱歌 :)
    有 [我ˋ孟ˋ麻咪ˋ小女ˋ淦ˋ俐]*
    哈哈哈 ,很 High 哦 。
    後來[阿且]也來了 、就大家一起唱咩 ^^
    唷勒 阿且還跳舞餒 ^^
    超帥的喇 XD 哈哈哈  、
    還有遇到佩寶貝ˋ翎老婆她悶餒 ^口^
    她悶包廂就在我悶斜對面 :) 很近的呢 ^^
    然後 ...* 我悶就去拍貼了牙 ^^ 哇ㄙㄟˋ 、
    第一次五個人拍貼還可以這麼冷靜餒 XD *
    勾北敗的呢 ^^ 不然以前都很混亂 ˊˇˋ”
    然後就各自回家囉 :)


                  我最親愛的寶貝狗呀、
                  主人在此跟你說聲 --- 
                       生_日_快_樂_。
                  我寫給你的卡片呀 ...
                  是一個月以前就先寫好的餒。
                  有沒有給她大大的感動到呀 ^^
                  矮唷 你主人真的很愛你餒 :)


    快到家的時候 看到格格和阿呆在我家那邊 、
    然後我就先回家吃個飯於是又跟她悶出去囉 :)
    最近老是往外跑 XD 真北敗 。
    哈哈哈 、然後我悶就去找冠姿呀 。
    後來寶貝虎牙跟寶貝宜婕也來找我悶囉 ^^
    然後我悶就又去逛海邊了啊 :)
    哈哈 、那邊真的都不知道逛幾次了咧 ,, 真是的 。

      「 中間省略ˋ我醉了都忘了 」

    阿囃的唷勒 、後來我悶又去買酒喝了 :)
    這幾天常常喝酒餒 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好像喝最多吼 ?! 靠 超誇張的喇 、
    馬上臉紅紅的 ˊˋ” 真的是吼 ...
    而且真的很快就臉紅欸 ...
    回家以後整個很怕被發現 ˊˇˋ”
    好顯她悶都沒有發現到 XD 可能我太利害了 ...
    然後就開始玩電腦了呀 、
    現在 ˋ整個就是頭昏昏的* ... 累死了 。



                      今天也狠快樂 :)
                      很期待明天噢 :)
                      哇哈哈哈哈哈 :)



    我老婆小果一直說我是酒鬼喇 。
    真是的餒 ,好喝麻 ˊˇˋ ”
    哇哈哈 ˋ采寶說下次還要跟我喝 :)
    我等你悶喇 XD


( 宜婕 _* ) 2007-02-21 00:18:31

哈哈/傻瓜傻瓜。
寶貝我見識到你的厲害了嘎>V<
有人的臉可以跟我比了^^哈:)
今天很快樂噢 ` 很愛妳

版主回應
唉... 我也覺得我好厲害 xD
真的狠誇張欸那個臉 ˊˇˋ&quot
改天一起去喝酒 xD 哇哈哈~
摁^^ 我也狠快樂噢*我也愛你=D
2007-02-23 01:4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