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9 19:38:40 ☻呆佳}*

 ’[★---這是初二]


    呀哈哈,初二回娘家的吼 :)
    由於昨天本來可以玩電腦玩到天亮的、
    但是根本撐不下去啊 ...
    所以就先去睡覺哩 ^口^
    唷勒 很會睡哦我 、睡到一點多快兩點 ˊˇˋ”

    然後兩點多格格ˋ虎牙ˋ徒弟就來找我了。
    我悶又繼續去亂逛亂逛了咩 -ˇ-
    不然真的都不知道可以幹嘛啞 ˊˇˋ”
    然後肚子餓, 去吃炒麵 @ˇ@
    後來就佳陵也來了囉 ,變成五個人了 :)
    吃飽了再去逛逛、 唷勒 阿呆回來了呀 。
    白痴餒她 、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
    在電話裡一直大叫 ,應該是慘叫才對 ... xD
    也不知道是再那邊叫什麼意思的 XD
    然後我悶就出發去找她了呀、
    到她家後 ,摁... 哩北敗、 真的很高ˊˋ
    站在你旁邊對我來說是一種壓力 。
    哈哈哈ˋ 刻意疏遠那個距離咧我 ... XD
    然後我悶就找地方坐在那邊聊天囉 ^__________^
    幹‵很色欸我悶。 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
    內容說真的 ;現在回想起來 ...
    給我的感覺只有 [骯髒ˋ龌錯ˋ下流] ...
    哈哈哈 XD 超級噁心的喇* 搞不懂 ,
    聊的時候怎麼還可以聊的那麼開心呀 ?!
    不過真的超好笑的喇 X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我就去阿罵家吃飯團員了咿 。
    摁摁摁摁摁 ... 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喇 :)
    不過唯一覺得好笑的就是 ...
    表姊要訂婚了噎* 這不好笑 ;好笑再另一個* 
    結婚那天 ........ 居然是愚人節啦 XD
    快要笑死我了 *這樣結婚算嘛 ?! 哈哈哈哈哈*
    不過身為表妹的我嘛 ,怎麼可以這樣咧 ---
    所以在此祝表姊 ... 摁,我不知道可以祝什麼=口=”

    唷勒 然後吃飽我就回家了 :)
    因為晚上還是要跟格格ˋ虎牙她悶出去,還有佩寶貝噢*
    嘻嘻 :D 開心開心喇 >ˇ<
    於是我悶就出門囉 ,又去海邊逛了逛了 XD
    我悶那邊不知道逛幾次了咧 / 真的是吼 ... XD
    阿囃 ^^ 遇到寶貝姊姊娃仔ˋ寶貝優仔餒 ^^
    還有遇到寶貝品樺ˋ大寶貝麻糬噢 :)
    每次都會在那邊遇到 :) 真巧真巧真巧 。
    姊姊今天有點怪怪的 XD 很像發神經 ...* 哈哈哈
    整個在那邊很 High 喇 XD
    兩個鼻子碰鼻子還差點親到嘎、然後她就開始自High了*
    還很智障欸我悶 XD 說要走又一直聊 *
    整個跟瘋子一樣 ,
    然後又去吃牛排呀看火災和玩碰碰車 >ˇ<
    幹 ‵碰碰車相撞真的很刺激欸 。 哇哈哈 ...*
    我還撞到腳淤清咧 ,搞什麼東西 ˊˋ。
    不過狠好玩 ^口^ 連續玩三次碰碰車互撞 XD
    後來虎牙一直很想玩大台的 XD 我悶就去玩大台的*
    哇哈哈 ˋ騎馬車我悶都不用控制了啊 !!
    交給阿和就好了嘛 ,坐在前面一直玩馬的頭 。
    整個就是很好笑 XD
    唷勒 我跟虎牙還去開戰鬥車咧 XD 超帥的 。
    可是坐在上面那個姿勢超A的 ˊˇˋ 哇哈哈哈 ~
    最後又開始聊天了 、然後又不知道要去哪裡 ...
    我悶就去喝酒 :) 買大瓶的噢 嘻嘻 :D
    坐在地上喝酒喇超頹廢的 、幹機掰欸有人在那邊玩鞭炮。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好像是針對我悶一樣 。
    機掰死了 /害我悶必須轉移地點 =  = 不過最後沒喝了。
    阿囃 、喝玩我悶又繼續聊天 :)
    可是我整個身體發燙 =口= 臉也熱熱的 。
    超紅的喇那個臉 ˊˇˋ 唉 ..* 每次都這樣 。
    只要一喝酒就會這樣 >口< 討厭死了 。
    後來二姊打電話給我說哥哥叫我回家了。
    {因為快12點了、我是答應哥哥11點回家的=ˇ=}
    然後我就先回家了呀。她悶也都說OK來我家外面聊天 :)
    哇哈哈 ˋ就去買吃的*又買酒喝 :)
    到了我家外面 ,聊呀聊的*開始喝酒 、但是 ...
    我不敢喝太多 ˊˋ 怕等下臉紅紅被發現 ˊˋ”
    虎寶貝也不敢、 怕沒辦法回家 / 佩寶貝也是 。
    所以那個酒我悶大概只喝了一半吧 @@ 就倒掉了 *
    真是浪費 ˊˇˋ” 科科 ...*




                     今天我狠開心噢 :)
                     最近常常這樣混到很晚*
                     但是都很快樂 :)
                     卸卸妳悶我的寶貝悶 >ˇ<


虎老大† ° 2007-02-20 13:12:16

酷噢!
喝到臉紅紅勒=ˇ=
碰碰車還被我們撞壞
蓋厲害迓* 灣尬欸曬噢

版主回應
對呀ˊˋ&quot 狠紅吼那個臉 !!
每次都這樣說*討厭死了 xD &quot
哇哈哈,我的腳真的淤清了 *
有點痛餒 xD
但是超好玩的喇 XD
2007-02-21 01:44:02
☻` 小果 o* 2007-02-20 12:53:40

哀 ˊˋ
可惜诶 ~ 那天我竟然沒去
天那 .. 喝酒勒 = =
你酒鬼噢

版主回應
對呀* 你都沒來欸 !!
真是可惜說 ˊˋ&quot
酒鬼咧,好喝餒你都不知道唷*
哇哈哈~老婆一起呀 !!
2007-02-21 01:42:41
麻糬 2007-02-20 11:16:13

重點是有愈到我xD哈哈哈
我要看的是這個=ˇ=姆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去你的這才是重點對吧xD
哈哈哈~ 你說的都對 :)
2007-02-21 01:4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