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3:03:19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opportunity

昨天已有人預告我今天會外出開會
雖然不是我做主持人 不過仍然珍惜這些跟公司以外的人共事的機會
午飯過後 乘上司六人車(還是七人?)跟上上司和兩位同事去屯門出席交流會
坐在車的最後排 上司跟我說了笑
問我習慣上班了沒有 有沒有人蝦我
真的覺得同事們都好親切

席上 跟一群不認識的 比我大的大佬阿姐同台聽報告
之後的討論間中說兩句
自覺表現不好 下次會努力點 注意多些的了
主持人同事大概怕我應付不來 不時留意我那枱的情況
真體貼

不到五時就完了交流會
上司也不要我們回公司 所以早了回家休息 ^^

明天約了疊字人吃晚飯 又是一個good night

上一篇:找到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