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23:31:23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the reality

跟朱古力人說找到工作
她也戥我開心 不過同時也提醒我知人口面不知心
叫我不要因為同事對我初時友善就以為人家真的好

已經不是第一個跟我說類似的話了
知道他們提醒自己都是怕我初出茅廬不知世間險惡
希望我會保護自己 不要太相信人家對我所說的
始終朋友是朋友 同事就是一同辦事的人而已 利益隨時衝突

說起大家都想去燒烤 朱古力人提議約其他舊同學一起見見面
其實衫中時雖然我在那班讀了兩年 不過熟絡的真的不多
剩下的就只有朱古力人
她的人緣很好的 跟班的每一個同學都說得到話
我則不同 如果真的見回其他同學 大概沒人記得我是誰

而且我也很怕大家一見面就互相比較現況
不過真的有人搞聚會才算吧 這類聚會未必成事的

上一篇:2006 my congregation

下一篇:十月份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