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19:38:13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group in

今天見的是一間大公司的hr asst 在機場範圍內的
轉車時 見到一些穿西裝的 看上去像剛畢業的
就想會不會也是跟我見同一份工呢

那間公司的外觀很時尚高雅
在大廈裡出入的都穿得很斯文
由於未到見工時間 我被叫到一個房間坐著等

這次是group interview
同組的另外有6個女生 當中包括之前搭車時見到的
因為一直都沒試過group in 知道後當下緊張起來
我怕自己的英文說得不好 嚇壞人

人事部的人給我們題目
要我們用15分鐘討論annual dinner的proposal
只是用中文討論而已 還好

我們這組人討論的內容不算十分充實
事實上大家事後都說 題目範圍太闊 不易處理
我也自覺表現很一般 未至於可以令主持人留意我
18分鐘後 主持人要我們等一下 7個女生就開始聊起來

當中一個看上去很「外國」的 打扮頗causal
跟我們一眾本地畢業的不同
她說她是從加拿大回來的畢業生 在那裡生活了十幾年了
另外同組的 連我在內有5個都是同一所大學的

幾分鐘後 有人來叫名 我的名也被人叫了
說甚麼有消息再通知 即是是落選的意思
於是我就跟其他的人一起離開了
回程途中 我們都對加拿大人的回港決定很好奇
所以不停的跟她聊 之後又請教她的扮靚心得
加拿大人長得很高 高到我穿高跟鞋後都不及她
仔細看 她都頗美的 皮膚好 化妝又化得自然
我們都說想不到面試這麼快就完結 有點失望

最失望的應該是我 條件不好 沒有經驗 又沒有offer

很擔心 不知要找到幾時才找到一份適合自己的工
我不想再待在家了 每天上網找工send信很氣餒
今天這間2000人的公司都有這麼多人見工
我想不到星期四的那家總公司有多少「蟀」被人待選中

雖然一早就預了今天不會見工成功
不過事實發生了後 真的幾難過失望的
覺得自己是個很差的人

上一篇:finally

下一篇:中環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