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2:40:08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計劃

本身胃口已經很不錯
不過恃著吃不吃都那麼胖 就「食左先講」
只是最近的確吃得比較多 吃得腿都胖胖的
就開始有是不是要節制一點的想法

三餐還是繼續吃的
即使有人告訴我每天一杯奶茶熱量會很高
吃飯會令人肥等
廿多年的習慣我也不打算戒掉
飯是跟家人一起吃的 吃飯令我覺得跟家人很團結
唯獨是自己不吃飯的話 好像格格不入的

計劃喝少點汽水 由每日一盒改至兩至三日才一盒
慢慢變成一星期才一盒 應該可以的
還有打算去做運動 行行走走也可以
反正現在不用上班 可以早上去做做運動




令我有節制的想法 是因為今天突然想起兩個月後要拍畢業照
因為我想拍得精神點 即是不要胖面胖頸的
笑起來不會佔了畫面的一半



要努力實行呢

上一篇:我是蚊

下一篇: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