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20:58:08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改變

第一天上班
很無聊的過了一天
同時又覺得膽顫心驚
開始認真想自己究竟是不是真的適合幹這行業

工作環境比想像中的不理想
很難接受同事間的說話語氣
雖然不是對我說
但每天都聽到的話 我認為自己會受不了的

不特別喜歡的工作給我人工
這是我去工作的推動力
就是因為不喜歡工作
所以我更願意給家人多點家用

我感受到家人有幾愛我
活了廿多年 現在才感受到
我真沒用

給多些家用 是心甘情願的
我一直以來的生活
是父母在公司用受壓力受氣換來的
我今天只上了一天無聊的班都覺得累
何況他們上了幾十年班
放工還要照顧我受我大小姐氣



晚上吃飯的時候
不知道是因為太抗拒明天上班
還是想到這裡覺得自己太不孝
我望著家人就好想哭

我賺得不多 本來打算給家人一半人工
但現在我願意給他們更多 三份二都可以的


因為不喜歡上班 所以更願意給些多家用
事情看似本末倒置
但只要他們生活得安穩舒適
又有甚麼所謂呢
我承擔得很開心滿足啊


所以嘛 明天要努力點 更用心點記人家教我的
希望我的efficiency可以更高
讓我早點回家跟家人一同晚飯

上一篇:哈欠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