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02 20:07:35表演過後 短暫問候

回味下午茶

今天第一次上tutorial session
分組做project後就早放
janet b建議不如一齊吃tea
反正我還未吃午餐,就跟幾個同學去canteen了

一早就知道學校的tea set抵食
不過上年好少機會可以一嚐
今日吃了x燒酥和紫米鮮椰露
7元而已,x燒酥味道還十分不錯,熱烘烘的
實在太抵了,吃得我又飽又滿足

由於同學間有一位”神婆”
其他同學都紛紛講起星座
記得上年被她一口說中我是天蠍座
我問她怎麼知道的?
好說”忽然感覺到”,好玄!

有一位同學說,認識好多朋友都和我一日生日
神婆又說,她都認識了差不多整個天蠍座的人
只差其中兩日沒認識到而已

這個tea time真的幾好笑

下一篇:搞笑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