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7 23:12:58曼吞吞♥

嗜言


喔天

如果可以飛翔
怎要選擇馳地

如果可以承諾
誰要選擇失信


只是習慣了的

不是承諾的人
而是慣於逼迫他人給於誓言的自己









虎虎虎虎虎

虎虎黏虎虎


2010! 好甜的數字 ! 希望這年是很甜的一黏。
不分開!每個人! 吼~


2009要到2010的前夕。
發生了點事情

卻讓自己人生甚至很多觀念。
徹底改變。

我在尋找也在追求。
模糊的夢

雖然目前有點零落著 , 但也不是沒有樣子出現


至少,我肯定了我在尋找了的目標。

是可以花費一生的

認識很多人
都是非常非常可愛的
雖然懂得了一些人
我相信在你們所愛的對象前面 ,你們也能是可喜的

不管如何。今年希望每個我所認識的人。
都比去年更好更快樂更滿足。








我不想提到很沉重的話題。



可是卻是我想說
說不出口

卻開始扭曲了


怎說呢?


那一個人。
幾個人我是說了
沒有說得明白
幾個人我是憤怒的坦白了
可是卻只能妥協
我謝謝
那段時間
陪我生氣的人。

那段時間。

連我自己都唾棄

我只能對你說
把心還給我




是自己太善變嗎?


看著你的道歉
反覆又反覆
內容只是不同於發生的問題

你只是將我的弱點看透
用最簡單的方式
讓我原諒你


可是

我從來沒有原諒我自己。





下次

像是個魔咒

只要脫口說出
就會發生



是很難開口說出來的難題
因為

我從來不曾面對過。


我逃避

我尋找另個出口

但是我就像實驗室的老鼠
繞來繞去
卻還是回到你手裡

你是最懂老鼠心態的人
你的話語比任何起士都還香甜



現在的我
只要閉上雙眼

只要一個人


只要

看到你聽到你想到你

就會想起那故事


故事結局是原諒
開頭是傷害

主角是我倆


劇情有點複雜
有點淚水

他帶給人的意涵

純粹只是告訴人

沒有愛說誓言的人

只有愛上聽誓言的人

上一篇:拾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