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0:48:50曼吞吞♥

空格


哭吧哭吧

為什麼總不能好好大哭一場?


你愛我嗎?

我猜你是愛我的。

可是我們中間像是被空白格分隔了。










誰都會有謊言吧


在這個世界
都需要點東西保護自己
通常使用的就是"善意"的謊言。

誰都會說謊吧?


只是不經意的說了點謊
也是謊阿

誰說不是?

麻煩就省略
懶惰就省略


你這還是謊言阿。
怎會不是呢?

我不是怕你騙我
之前也有過不是嗎?
是不是都過來了

我怕的是
我已經不知道可以用什麼心態
面對那樣的你了

曾經很傻很天真
可以真的掏心


現在呢?
我討厭動不動就把事情扯來吵架的人。
因為那樣是不負責任而且令人厭倦的

是有多少事情可以吵

我不是隔壁的某大嬸
吃飽閒閒等吵架

我也不是你家巷口的某小妹
為了吃糖可以大哭大鬧


我是怎樣的女人

倔強, 過於理性


所以,太偏激的吵架
我是無法承擔的

因為沒那樣的量跟別人吵

總是可以把自己擔當的擔了
擔不起來的就當做不知道了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人

只是很愛當個局外人的我

面對你

我實在不知道怎樣才好


怎樣的爭吵
才可以不要這樣子

亂七八糟
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以為在溝通
只是歇斯底里的發洩


你的角色不是該比我理智嗎?


為什麼只是這樣幼稚





我只是不想擁有太多情緒。

而幸福不容易,才害我如此著迷。

給我個簡單的世界,簡單的愛,簡單的你。

上一篇:憋著心底的那份溫暖

下一篇:夫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