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02 12:35:13曼吞吞♥

一種疼叫做愛







如果單單可以因為你抱著我
就能這樣輕易感受到愛的話

那這些日子得到的傷痛
都不算得了什麼

如果可以因為你吻我
就能輕易融化掉那些傷痛

那些曾經你犯過的錯
根本不算什麼





為什麼男人要把女人逼成死心眼?




我們跟你們一樣
只是想要享受被愛與付出愛的快樂
我們跟你們一樣
喜歡彼此信賴溫柔體貼的關懷
我們跟你們一樣
想要有個溫暖的懷抱在每次受傷難過有依靠


我們

在你們心中

是一樣的嗎?


活該我們就要把愛無私的奉獻
活該我們就要努力改變自己
活該我們就要拼命為了感情而去調整自己
活該我們就是這樣愛上你


為什麼從來都不要體諒我們一下呢?


我們沒有那樣勇敢阿



為什麼從來都不要為我們多想一點呢?


難道女人都要去找比他年長的男人
這樣他們才會比較會想嗎?
那我真的可以體諒老少配的增長
因為男人總是可以用心智年齡比女性成長緩慢
來當作藉口
替代他們的幼稚跟自私的心態

你們當真以為
女人的奉獻可以永無止盡嗎?

我們很愛你們
愛你們愛你們的家庭愛你們的生活
想要愛的很完美
我們女人都是從童話故事中
學習到幸福美滿
可是你們男人卻告訴我們
童話故事都是騙人的
因為那樣完美的男人
根本是不存在的

也對
我們看開了又如何?

我們也希望可以被愛阿
也希望可以被你好好關懷關心

我們要的很少

只是想從愛的人那裏
得到愛

這樣是錯的嗎?



你們可以在朋友面前要面子
我們就不需要面子嗎?
你們說我們的是非
難道還要強迫我們
在朋友面前稱讚你嗎?

怪我們懷疑你
怪我們疑心病

你怎麼不好好想想

當初我們用多信任的心在一起
誰先破壞這份情感?

誰先讓我們失魂落魄覺得世界毀滅
就因為深愛的相信的人背叛我!?

我們跟你們一樣
都需要被愛被相信

所以我們選擇先相信你愛著你

然後你們背叛了這樣的心
又要我們再一次用完整的信任
跟你們談感情

可是

我們

得到的是什麼?

可以得到的是傷心?
還是你的真心?


我們不懂你們的心情
因為你們也討厭討論問題

好好說
對你們來說就是在質疑你們

如果真的是這樣子
我覺得這種愛情太可悲了也太低級了

如果你們大腦只有這點容量
那就不要怪我們的心有這點疑心
更何況
我們的疑心來源製造商
就是你們自己


我們要的感情不是這種脆弱的不堪一擊的東西。


如果這樣下去
兩者只有無限的吵架跟淚水

那就分開吧。


這樣下去誰又能得到什麼?

如果還可以離開
就離開吧

不保證下一個會更好
但至少離開是對你自己好
也是對那個人好


女人不該傻傻的一直以為未來很長

你們談的愛情
都是用你們的青春跟你們的時間
在奉獻。


你當真以為你老了
他還會愛你如愛當初嗎?

你沒那臉皮沒那身材

更缺少當年的自信

誰還愛你?
連你都不愛你自己


所以對的人很重要
至少可以不用擔心
老的時候那張床還有別的香水味。













上一篇:原諒˙

下一篇:顯白

馨愛 * 2009-08-04 10:45:22


親愛,乖乖
女人都是傻傻的動物 =(
像我又被拐回去了 ( 囧

我到前天才知道
他對我也那麼缺乏安全感
˙^˙
女人該怎麼半才好
太黏他們又煩
太冷靜他們又覺得我們不愛
氣死人
嗚嗚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