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18:21:02曼吞吞♥

善變失重的一體面







於是總
,, 應該在你身上刺上我的什麼留給你。


如果一切都如此變遷

,, 有誰願意給誰承諾。






我一直想把自己記憶力變的更差更差

不想總是在某個時候某個場景

莫名的哭泣莫名的想起你

我是這樣的努力
努力努力

將所有很多習慣的東西熟練的拋棄


for: 親愛的 // 欣 o

///////

當我能為你打出更多文字的時候,表示你在我心中有多麼重要



我做了許多你不許的事情
我看了很多你不說的事情


你不說的我都知道了
能隱瞞什麼

我愛你包容你

剩下的是什麼東西

你在你心底把我當成傻子
傻子是傻在外表讓你疼惜

你知道嗎?
當我明白的那麼徹底
當我知道的那麼透悉
還要裝做什麼都不知道
來維繫這段感情的我

到底用了多少理由遷就心虛的自己

你能為我仔細想個清楚嗎你?


///

當每個女人是傻子的男人

當你們開始覺得女人為你們做的都是甘願的
你們就已經開始傻了一千次

愛情沒有所謂的價值
除非你已經開始在想念他的錢他的地位他的車
那你可以去加油去漂配了

男人到底有多少能耐讓女人再三付出

面對一個什麼都沒有
只能找到一點點稱讚他
還是那種不受大眾肯定讓自己眼光出賣自己靈魂的優點

你。

只是戀愛不是傻了。

對於付出給你的愛情當然不是免費的
渴望的都是你付出等量的愛情安慰這樣辛勞的我們
你知道嗎你的關心你的依靠
都是我們在愛情路上不轉彎不回頭的信號



當我們能夠不問一切付出的時候,就是傻了而不是戀愛了。
想做聖人的人別踏入愛情的領域。
你只是在讓更多無辜的人掉落地獄。





我看你做了這麼多傻事
克制不住想打一堆罵死你
卻在打字的前一刻想起你



吶,女人。

開心點。

你失去的不過只是個不愛你的人
他失去的卻是一個愛他的人及那份愛。

說起來。你算是損失少的多了。

更何況你還有我。

不賴吧!







翩翩

雨落翩翩

就像水落無紋 就像花落無味
就像當彼此手放了讓寂寞穿過風的時候





愛和體諒之間到底能有多善變。
你和幸福之間到底能有多接近。



於是我還是在談戀愛。


我還是會在相信戀愛。




成為艱辛刻苦的女人不是我的路
我想做的還是隨性的可以
可以大哭大笑大叫的我自己




當我可以跟寂寞相處不哭的時候
就是成功了



於是我還是在談戀愛
就算面對無奈跟許多感慨



能做的更多的時候我不想放棄做的更好


我還是可以很愛你


你也不一定要很愛我




你還是可以做你自己
你還是有自己選擇的談戀愛過程快樂無壓力



我還是會做我自己
當我面對你的時候我可以坦然不驚愛著你






親愛的你

我會很愛你

而親愛的我

不需要你等量的承諾遷就我



我可以深愛你深愛寂寞深愛著自己的時候。



2008/02/01.somimi


上一篇:絕佳的起飛模式

下一篇:破病的雙人組

路人廷 2008-03-03 17:28:03

對於愛情
您是陷入
不是投入
有時候
愛一個人
不能是盲從
也該聽聽自己心底怎麼說
單靠直覺的愛情
不是傻而已
是很傻很傻

別太難過
若您不愛妳自己了
您對他的愛只是累贅
好好的愛自己
愛才會完整
妳懂我的意思嗎?


還有
我只是路人
就這麼簡單^^&quot

版主回應
有時候就連自己都很明白的事情。
什麼時候模糊了都不知道
我必須承認你說得都是對的

偏偏自己總就是這樣子
欺騙了自己


你不是路人這麼簡單。
好姊妹!!!(擁抱)
別太想我>3<///////
2008-03-04 12:15:36
小貓 2008-02-26 18:06:24

看ㄅ看ㄅ!!!
我一沒有注意= =..
又再給我搞外遇>&quot<..
我的心..才是被你傷很多勒一.一

版主回應
說的我好像是千古大罪人...

我哪裡傷你的心阿...(擁抱)

來吧來吧~等你大考完去度個假吧♥
2008-03-04 12:13:33
丫米巴原虫 2008-02-21 16:02:58

吶,女人,開心一點。(抱)
妳還有我呢................(羞)

版主回應
嗯嗯嗯嗯嗯嗯嗯(擁抱)

還有你呢!!!!!(歡呼)♥
2008-03-04 12:1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