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18:21:51曼吞吞♥

柔腸

習慣

面對一堆選擇

退後

有沒有 一雙手 可以為我 把我的方向選擇給我







說真的

本來就是這樣子的囉哩囉唆

所以我也懶的找事情麻煩自己

我也很少去為自己的感動而去做一點事情

少了吧 我想

並不是我淡了
只是

我不想在這樣累了

我想這是目前我還在努力學習的東西。








前幾天

陪TOMO去剪毛



然後

因為很無聊

所以我也剪了


說真的也沒什麼差

這陣子

不想去燙毛

因為頭毛到現在都還在受損階段上徘徊

為了不要承受手一摸頭毛掉光光的刺激

所以我放棄了一堆搞怪在自己頂上的想法



大學生我 就是這樣乖的可以(笑攤)


之後承傑也來了
三個人之後決定先去吃飯



有他在

感覺就像在教室後頭吃著便當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

這男人洗刷不掉我們班的味道(笑)



之後敗了一堆東西

沒買到想要的鞋子

然後認識一家店的老闆

很開心

這樣子

又多了間買東西 有友情價的店了







回家是各自走的

TOMO跟我飆車高雄三個路口

連續闖紅燈

我笑說

當初的罰單都忘了是吧


第三個路口吧

另外兩台車上的台客

同時跟我們尬車



贏了就是贏了(笑)

然後停在電影院門口

另外一台的台客 (我那時剛好習慣看那方向)

他狂比大拇指 ((心想:根本就是變態吧.......)

然後TOMO跟我同時回頭

他說: 你們很棒耶!! (接下來重複同樣字句)

我跟TOMO同時都是越過他

看他隔壁紫色帥哥(笑)

然後我回神才發現他是對我們說話

立刻飆走:))






這年頭____

怪人真多______________












不過,還是感謝路人你滴稱讚

TOMO說她會再接再厲的(笑翻)

不過我是用半條命換老兄你的稱讚

感覺不怎麼划算......

微笑

當我開始學習微笑

是因為

當你不再微笑








別這麼任性好不好。





你丟給我一句讓我停止所有動作的話

我任性嗎

我問著自己

你搔了搔頭

我則忘了自己現在該不該做點什麼


也忘了我現在要安慰的人


是你

還是我









當你穿透了我的天空

而我走入了你的心中



我們留給自己的剩下些什麼___________






終於。


我學會自己開懷大笑。






上一篇:.. 靦 腆 ’*’*’

下一篇:原諒˙

丫米巴原虫 2007-09-08 00:25:17

笑...
常常笑...

哈哈哈...

請多微笑

版主回應
;)

如果微笑能讓自己閃閃發亮。

就要盡情的微笑。
2007-10-03 11:06:36
媽咪* 2007-09-05 12:57:45

=.=安啦(拍肩)

你媽咪很強的=ˇ=++

哈哈 開學要好好加油=.=別再混了___

2007-09-02 16:17:11

飆車是不好的喔
飆車很危險喔
不可以飆車喔
等等發生意外
我揪沒有媽媽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