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4-24 00:39:13寂寞來襲

二專篇

上了二專後,我花了半年時間去習慣妳不在身邊,剩下的一年半,我全部給了專題。
在這兩年間,我陸陸續續有聽到一些風風雨雨,最後聽說妳交了一個男朋友了,好像是大我一屆的,我就開始想,這次會維持多久呢?果然,經不起時間考驗,沒多久就消失了。
在一年級寒假時,我上成功嶺了,在那邊的二十八天之中,在興和昌的慫恿下寫了一封信給妳,妳也回了,一切都在我預料下。開學後,妳跑來問我實情,我只好推說是開玩笑的。
畢業後,從其他人那輾轉得知妳交了一個男朋友,這次聽說滿穩定,這次我不再猜測了,因為我累了。
之後,我極力恢復妳與宏的關係,也許我開始內疚了,於是宏也逐漸與妳有聯絡了,也許這樣又使某人中箭落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