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5:46:24紫色

歪一邊紀念日 97.07.29



以下文章,被我列為限制級,如果真的想看,也請盡量不要幻想畫面。



* * * * * *


在不完全麻醉的情況下,這樣的手術過程,算是個很奇特的體驗吧,不討厭。

老大不是故意的啦!
他只是不曉得我這個不要命的小孩,知道第二天要開刀,還找死地熬夜只睡了2個鐘頭,所以麻藥代謝地特快。
一般,兩管2CC的麻藥量,就可以讓病人舒舒服服地無感三個半鐘頭到手術結束,而我,陸陸續續推了四管 ... 。
珮祺還猛虧我是不是偷喝酒 = = ...( PS:酒會讓代謝循環變快,麻藥校會比較快退掉,所以劑量就會相對加重..^^)

因為這次是第2次,有經驗了,所以躺上手術台時,由於只睡2小時的緣故,我放心到嘴巴張開隨便他們處理,已經要開始打盹的情況了,
雖然,老大在舌側落下的那刀,牙齦被割開的感覺太清楚,讓我清醒緊繃了下,但是,手術途中要照X光定位時,我還頑皮地趁空檔照鏡子,想看看自己牙齒術中的血腥模樣。


刀片劃開牙齦的感覺體驗到了 ...

瓣膜被剝離翻開的感覺體驗到了 ...

齒槽骨被鑽洞的感覺體驗到了 ...

骨壁加壓的感覺體驗到了 ...

植體旋入的感覺體驗到了 ... (這邊最刺激了,該怎麼形容 ... 嗯 ... 好像可以忍受但腦袋又快要爆炸,由神經深處傳來的牙痛,再乘上50倍,大概就接近我的感覺了。此時OS:『是老天爺給我的小處罰嗎?誰叫我這病人太囂張了,跑去照鏡子...不正經~@@~』)

穿針的感覺體驗到了 ... (當老大看不見針頭出處時,我心裡可是狂吶喊著:彎針卡在牙根上了啦..@@)

縫線的感覺體驗到了 ... (綁線時,還可以想像得到牙齦密合的畫面呢~)



以上過程,是”有感覺”,沒辦法用”痛”字概括,有程度深淺。


我自認是個非常能夠忍耐的傢伙,不過,在這場麻藥退地快的手術中,還是擠出眼淚了... 。
心裡的OS竟然是:「天啊 ... 生小孩時不就痛到更慘 ... 我不要。」@@ ... 基本上,我也不曉得當時為什麼會做這樣的聯想 ... 媽媽們,真的很偉大。


「忍耐一下,幫你補麻藥。」

老大和珮祺真的對我很溫柔,一直詢問我會不會痛,是我自己太犯@@ .. 想說忍得住沒有關係 ...

所以,朋友們,如果你也想動和我一樣的手術,又狀態不甚好,請在麻醉效力減弱時,舉手向醫師們表示有感覺喔!
千千千萬不要學我~~!!!!!!


除非,你也想要留下刻骨銘心的體驗 ....

再強調一次,這樣的手術過程,算是個很奇特的體驗吧,不討厭。 (難道..我潛意識 ...有點 @@... )

上一篇:1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