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0 01:32:01Mina

把握

 

 

很多事情真的是在當下沒有把握時

錯過了

要再去找回的機率真是

微乎其微

 

但愚昧的人們總是認為自己表現出

我錯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會讓你知道現在的我跟以前的不同 』後

機會

會再次回到自己身邊

 

事情

真有那麼美好嗎

 

如果事情真有那麼順利美好

還會有古人那句『 覆水難收 』嗎??

 

每個人

都該要學會珍惜身邊的一切

不論是工作、感情、家人、朋友

珍惜自己擁有的

好生對待自己有的一切

別讓自己有機會為了自己曾經的愚蠢而感到後悔

 

我想

自己的人生應該能慢慢趨向圓滿唄!!

 

 

上一篇:近況心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