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20:52:55Mina

要求

 
那天跟朋友吃飯在聊天的過程中發現
原來我對愛情的要求竟是那麼的渺小、如此地簡單
 
不愛過節、不愛出去玩、不怎麼吵男友、不耍浪漫
只是會希望男友會自動給點小驚喜 ( 在節日的時候 )
兩人沒事就待在一起無所事事也行 ( 我很黏也很喜歡另一半在身邊,卻不是不給對方自己的生活空間 )
希望對方說的話都能做到 ( 因為我最討厭期望落空的感受 )
 
不愛情感上的隱瞞及欺騙
兩人之間是真心誠意的相處對待
 
兩人相處就像朋友、家人,彼此間是無話不談的
 
偶爾耍點小任性卻只要哄哄我就好
很討厭有人拿我對他的好及體貼來傷害我
 
這些
真的要求太高了嗎??
為什麼不管我的曾經或現在卻是沒有人能做到呢??
 
真的
真的是我的要求太多也太高了嗎??
 
所以
當我發現我的要求開始一一無法達到、也無力去改變時
我會去改變自己的心態及想法,讓自己一退再退
直到我覺得『 這樣子已經夠了,我不欠他任何東西了 』
然後就能
 
轉頭離開
 
 

上一篇:痛....

下一篇:I s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