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0:52:21Mina

樂觀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去想了很多
為何我的工作及感情總是走的如此地不順呢??
 
看著朋友很順利的在一個工作裡待的很愉快
看著朋友很幸福的從戀人關係走入婚姻生活
 
反觀看看自己
工作不是很穩定,總有很多因素就做不到一年就離開
感情是一段接一段,但總會有波折出現,最後無疾而終
 
咳.....
差好多喔~~
 
話雖如此
我還是會告訴自己
工作雖然不穩定,但起碼我在很多地方待過,得到很多經驗
感情雖然一段過一段,但起碼我不是在嫁人後經過 N 年才發現:原來對方不是如此地可靠
 
看似比他人所走的路還波折  ( 其實真的很波折 )
換個角度想
我是幸運的 ^^~
因為我都是歷經不久後就能發現問題所在
然後能立即去決定自己是否要繼續,不讓自己持續沉淪、難過
從新開始
 
是我唯一告訴自己,讓自己不再悲觀的想法...
 
很自我催眠
卻是能向前走的力量....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天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