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4 01:59:46Mina

搞不清楚狀況的人 其實 是你 ><

今天接到他的電話
除了跟我確認一些正事外,還順便抱怨了一下
一件是:為何我今天看到他卻不跟他打招呼
一件是:他覺得我的他(指阿兔)是自私的


頭一件
不想打招呼是因為我自己本身跟他女友的關係
都已經看到他女友在網路上公開說明
希望我跟他不再做朋友,形同陌路最好
這是他們之間的約定外,她還希望我也能做到

現在
我做到了
除了因為住處跟用品的使用狀況(有他的電視跟冷氣等等東西)外
我本來就不想要跟他有太多的往來(因為我現在清醒了....)

但是
他卻還會跟我打招呼
或許是他覺得大家還是同學,這是禮貌
或許是他有其他的想法....等等之類,反正我不清楚他的想法
如今,我照著這樣的想法去做,換來的是他的一句:妳好無情!!
這.....現在是演哪一齣呀??


第二件
在經過我的追問跟推敲後終於知道他對阿兔的誤會在哪
我試著跟他說清楚、講明白的讓他知道事情的原委
倘若今天有人會被當,那責任絕不是阿兔的錯
畢竟沒去參加考試,沒參與製作報告,這樣還能不被當就是種奇蹟了....
更何況當時阿兔有託人告知
請他(不是本次主要人物)參加補考,參加製作報告
光是他沒參與報告的製作就引起其他人的不滿
只是倒楣的阿兔幫組長繳報告才被誤會是阿兔搞的鬼

拜託
又不是只有那個人被除名
凡是同組中沒有一起參與製作的人都被除名好嗎
跟他好好說
卻沒想到得到他回傳的訊是這樣
“身為組長該是讓全組都過,而不是丟幾個犧牲者去死,這樣只是一個沒責任感的組長罷了,除此之外,還有很多細節也懶的說,好自為之....”
看到他傳的訊息,我又瞬間冒出許多無名火,熊熊燃燒

雖然說大家一起重修本該彼此幫忙
但是卻沒必要幫到這樣的程度吧
不需付出任何努力就能得到跟其他人同樣的對待
不客氣的說句:你是哪根蔥,哪顆蒜呀??有偉大到需要人家盡心盡力到如此地步嗎??
也難怪網路上每到期中期末繳報告時期
就會看到有些人對於那些不做報告卻跟他們一起分享成果的人,感到不屑及痛恨
原來就是有人會有這樣的想法所致

阿兔說話一向都很有分寸的
平時有啥不滿都只會跟身邊好友說說就算了
根本不會隨隨便便的跑去老師或助教面前去搬弄是非,害人無故被當
這點,我就不知他是從哪聽來說是阿兔害他的朋友被當的消息

當我就事論事的跟他說明一切我所知道的
沒想到他居然回我一句:你現在跟他(阿兔)在一起,當然幫他說話啦!!
或許我給他的感覺是這樣
但他真的有好好弄清楚事情的原委嗎??


我真的不懂為何他會在我面前說這個
是為了....

或許是我有點被害妄想吧
也或許是我自以為是
但對於他今天所說的話(除了正事外)
我真的感到  一頭霧水
也因為他今天所說的話
真的讓我又再度生氣了....

真想當他的面大聲的罵句:ㄨ!!


上一篇:眩 惑

下一篇:畢業典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