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3:04:48*~貓*

習慣傷害

看到我只要說聲嗨
別給我,太多ㄉ關懷
我會習慣
習慣依賴
擔心上癮ㄌ就再ㄝ離不開
慢慢來 請你不要走ㄉ太快
別總是,輕易說愛
更別輕易,說ㄌ掰掰
我ㄉ心裡 住著一ㄍ小女孩


"永遠"只是神話裡最甜ㄉ傷害
小女孩ㄉ啜泣不敢讓人明白
誰希望 幸福只是夢幻
誰想要 笑容掉進懸崖
你不會懂,我華麗包裝過後ㄉ無奈
別教我習慣
習慣ㄌㄑ依賴
靈魂赤裸裸跳動是我ㄉ不安
忘不ㄌㄉ沉倫將會讓我摔入火海


誰,能放ㄉ開惡魔ㄉ手只守護小女孩?
我知道是神話,我知道是最甜ㄉ傷害
所以,僅僅說聲嗨 別給我 太多ㄉ關懷
要說掰掰 就別對我說什ㄇ愛不愛
天使ㄉ擁抱 要到ㄌ天堂才能感覺溫暖
我ㄉ小女孩 眼淚已不再


別教我習慣
習慣ㄌ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