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7 03:11:47*~貓*

難怪單身

男人說"娶妻要娶賢"..我..只有..閑,嫌,與..鹹(流汗後)

男人說"娶妻能守財"..我有.."財cool"(口袋冷冷空空)

男人希望娶妻貌美如花..我..要買化妝品,的確是要"花"..錢

男人希望娶妻身材火辣..我..得你幫我準備調整型內衣...



.....................難怪..我至今單身...........





說什ㄇ讓我住豪華別墅
我只聽見土狼ㄠㄨㄠㄨ
還哄我吃苦不錯當吃補
我不管 人家可是小公主

男人 一張嘴說ㄉ口水亂吐
男人 謊言搓破還不許人哭

說什ㄇ願意餐餐都下廚
我連ㄍ泡麵都是自己煮
還說愛上我妳感覺幸福
算ㄌㄅ 妳還是當小公主

女人 總說自己需要被保護
女人 佔盡優勢換我想要哭

小公主!天真ㄉ眼讓我臣服
小公主!做牛做馬為給妳過ㄉ舒服

我是小公主!什ㄇ時候能有奴僕
我是小公主!你再不陪我我要劈腿報復

小公主!我ㄉ小公主!ㄝ請妳可憐可憐我男人ㄉ辛苦
(寫好玩ㄉ~別自己買票入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