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6 13:46:14*~貓*

拒絕--無感


在你面前裝無辜
轉身被眾人擁簇
你ㄉ菜 天使臉卻含毒
你ㄉ菜 用眼淚來征服
你ㄉ菜 好運氣不曾輸
你ㄉ菜 夜晚精彩ㄉ不孤獨

你說你幸福
可以與天使擁舞
要我別忌妒
該學學她ㄉ樸素
別一昧裝酷
放慢我ㄉ快腳步
我冷笑你厭惡
抱歉!我是沒你ㄉ菜醒目

出類拔萃卻傻ㄉ像豬
不想枉做小人讓你哭
給你幾本書ㄑ讀一讀
天使不會在世上辛苦
倒是魔鬼滿是大馬路
一ㄍ眼神爪子就伸出

鮮血祭出等著獵物
你不小心中ㄌ埋伏
天使大口吃肉笑容滿足
"我愛你"是魔咒將人變骷顱

死ㄉ很幸福
曾經與天使擁舞
靈魂被俘虜
早已無法再說不
你ㄉ菜 天使臉裝無辜
你ㄉ菜 天使臉含劇毒




公寓日日裡..訴說寂寞最多且能將孤獨說ㄉ貼切ㄉ似乎男人居多
是表示男人比女人更不善於與自己相處?..我不暸..我不是男人..

女人害怕ㄉ寂寞該是"兩人世界裡仍存在"ㄉ孤獨感...所以女人常怪
男人ㄉ冷落..會丟開道德包袱劈腿ㄝ大都是那時候ㄅ..好像..不知道..

女人..該是比男人更理性..我覺ㄉ..因為女人要是會覺醒ㄉ..常是自我
而男人因為社會包袱..常僅是現實ㄉ覺醒..所以..難免寂寞孤獨..大概ㄅ
我...終究不能懂ㄉ..

除非學會與寂寞孤獨和平共處ㄅ..不然..只會更害怕..只會累積ㄉ更多
寂寞孤獨..這樣..好像ㄝ滿痛苦ㄉ不是........我..單純ㄉ感覺而已..

有時候..一ㄍ人ㄝ是種不完美ㄉ幸福..起碼..你是完整只屬於自己ㄉ..
不用為誰牽掛想念..不用為誰妥協你ㄉ自由.....最原始ㄉ幸福..人..
總善於遺忘..................

我未知ㄉ世界太多ㄌ..無知..讓我簡單幸福................





=============================================



對於未知ㄉ好奇..吸血般讓人無法自拔ㄉ上癮
探究與放棄..都是有趣ㄉ遊戲.........
人生..飄來ㄉ玩一遭.....我當女人沒包袱..幸福ㄚ........

人ㄉ眼神..有許多豐富ㄉ表情..喜怒哀樂偷偷暗藏
瞧見ㄌ不說..像是找到ㄌ秘密寶物..開心..
沒收好更不說..像是遇到高手..佩服.....

與甜蜜相遇..與甜蜜擦肩而過..僅是完美與不完美中一字之隔打轉
面對眼淚..有著可以宣洩ㄉ力氣..活著..恭喜..酒一杯..加分...

我還活ㄉ可以感覺幸福..呼..真好..
在皮囊歸還上帝前..這口氣..好好吸著唄..
心..別冷ㄌ.......拒絕--無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