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5 03:28:43*~貓*

你知道我正在想..你ㄇ

夢見爸爸般ㄉ男人帶我回"家"..我..賴在他身邊..幸福.....

在夢中,他真ㄉ是爸爸..把我從傷痛中拉回他背後幫我擋住所有不愉快
他..胖胖ㄉ..嚴肅ㄉ臉卻眼神和藹.....現實中我ㄉ爸~長ㄉ像流氓[:|]
52歲ㄌ仍像38~40ㄉ樣子..一點都沒爸慈愛ㄉ眼光..銳力而霸道ㄉ..
反像是討債ㄉ..但..ㄝ的確是........

醒後惆悵....突然想念起伏特加..我不能再想起提起ㄉ人.........在我心裡
..他不是我ㄉ舊情人..他曾是我爸爸ㄉ化身......我很怪ㄇ?..不知道.......

享受寂寞孤獨我很習慣ㄌ..但此刻..卻有很重ㄉ失落感............


==============================================


生命裡..能出現一ㄍ人..允許你在他面前肆無憚忌ㄉ任性妄為
想耍賴,想耍白痴,想醜醜ㄉ大哭,想嘰嘰喳喳ㄉ吵ㄍ不停,他都接受
你...好幸福....我...放掉ㄌ這樣ㄉ幸福...是不是錯ㄌ?..傻ㄇ?..

我..好疲憊..可是..我自己放棄ㄌ..回不ㄑㄌ....

日子還是得走下ㄑ...............................................
笑一ㄍㄅ...............




好想再一次躺在墾丁海上..飄~浮.........







在第一千零一夜,我想看藍色ㄉ太陽
雷聲轟隆隆,你是頑皮ㄉ小孩在放羊
我不寂寞,因為你送我ㄉ襯衫有你ㄉ體香
微若ㄉ燈光下,我笑著流淚一覺睡到天亮
你ㄉ名字我遺忘
我ㄉ鬼臉你記ㄉㄇ
你看不見我耍賴ㄉ模樣
我猜不到你ㄉ心飄到哪

淡淡ㄉ哀傷
我總是笑笑看著它
並不想逞強
只是找不到路可以回家
我ㄉ天真還放在你手上
就當是禮物送你ㄅ
在這第一千零一夜,世上沒有藍色ㄉ太陽

電話聲不再響
你知道我正在想..你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