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2 11:55:37*~貓*

紅酒,伏特加,我

你..離開ㄌ
就這ㄇ瞬間..愛上ㄌ別ㄉ香味
我..怎ㄇㄌ
就這ㄇ瞬間..忘記你曾是我ㄉ誰

什ㄇ..ㄝ沒
就這ㄇ瞬間..突然陌生好遙遠
好ㄅ..去ㄅ
就這ㄇ瞬間..你不再會是我ㄉ誰

躲在棉被裡假裝天黑
不想出現在人群裡被包圍
心不在身體裡面
好像很傷悲
吃著飯卻不記得要咀嚼

抱著我ㄉ貓尋找眷戀
像再ㄝ流不出為你ㄉ眼淚
心有ㄌ一ㄍ空缺
我變ㄉ卑微
你ㄉ名字我寫ㄌ一整夜

酒一杯一杯催著睡眠
你忘ㄌ要說對不起與再見
心從此將你隔絕
愛你曾是永遠
不怨懟..ㄝ許有一天

菸一根一根伴我歲月
你ㄉ道歉終於使我找回眼淚
心從此將往事沉澱
我愛你會是永遠
謝謝你..給我ㄉ所有體會



給..紅酒
=========================================



沒有什ㄇ好掙扎
你不要不說話
你遲疑ㄉ半秒已代替你ㄉ回答
我不是傻瓜
請不要藉口亂砸
我逞強ㄉ說我不在乎
只是不想你知道我其實早已哭ㄉ一蹋糊塗

我ㄉ任性是你害
還不是你寵來
你說她比我溫柔在我看來你更壞
我不是傻瓜
若想變心你儘管
我不會抓著你ㄉ大腿
想走就走不用可憐我我不需要你愧疚ㄉ關懷

男人ㄉ心好複雜
還說女人難懂沒有辦法
我看男人才怪裡怪氣即使當ㄌ爸爸
還是小鬼一ㄍ永遠長不大

男人ㄉ心好複雜
還說女人刁鑽沒有辦法
我看男人才怪裡怪氣即使穿ㄌ西裝
還是小鬼一ㄍ只會叫媽媽

可是..男人ㄝ很瀟灑
愛情裡還是少不了他
女人ㄉ心ㄝ是討打
救命喊著ㄝ還是愛ㄅ

是阿..我的確是傻瓜
離開ㄌ還是忘不了他
我ㄉ心真ㄉ是欠罵
說不在乎ㄝ還是想著他



給伏特加
=========================================



今天ㄉ寂寞我很享受
在想什ㄇ?
放空ㄌ心好自由
我只屬於我自己ㄉ

貓就該屬於夜ㄉ時空
陽光會曬暈我
我ㄉ心已習慣自由
我只會是我自己ㄉ

唉唉唉
我ㄉ美麗與哀愁
好像沒有誰會懂
我呆呆ㄉ大家都這ㄇ說
果然貓與人類心情不相容

唉唉唉
我ㄉ美麗與哀愁
好想有人能夠懂
我醜醜ㄇ為什ㄇ你們要笑我
果然貓與人類永遠沒法溝通


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