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09:47:47*~貓*

沒時間



你總說沒有時間,沒有時間,找到你ㄉ時刻變少ㄉ可憐
你忙著開會,忙到半夜,忙ㄉ好累,我已成花瓶被擺在一邊

現在說沒有時間,沒有時間,那追我ㄉ時候哪來ㄉ空閒
還可以見面,可以聊天,可以逛街,把我捧到ㄌ像公主地位

每天說沒有時間,沒有時間,就看見你又在吊別ㄉ美眉
在路邊親嘴,小手牽牽,開ㄌ房間,你真ㄉ以為我瞎ㄌ雙眼

現實是你ㄉ臉,我說ㄉ對不對
到手後就想我卑微(你以為你多高貴)
我不是非要你來陪(你又以為你是誰)
不屑強行進入你ㄉ世界

自私是你ㄉ口碑,相傳已很遙遠
可憐到只剩一張嘴(真覺ㄉ你很可悲)
想知道將來會是誰(我ㄉ詛咒很靈驗)
讓你得到報應做ㄓ烏龜

沒時間,沒時間...沒時間就去棺材睡.......


================================================


以上那篇只是寫好玩ㄉ..無影射誰..請勿..自行對號入座
謝謝~~




愛情世界裡..最恨ㄉ是欺騙與背叛..大概ㄅ..

”我很忙”..成ㄌ最好ㄉ藉口............

是真是假..很難分辨..怕誤會ㄌ對方,更怕錯信ㄌ對方



別以為..謊言可以天衣無縫..

別以為..信任可以憑空擁有..

這ㄍ世界向來要求--耕耘.....

想吃白吃ㄉ午餐?吃屎ㄅ...so..

要幸福?好好耕耘..

想劈腿?先照鏡子..

外表好心腸黑--更醜....

”專心”ㄉ人....永遠有隱形光采....

”原則”..與..”責任感”..為你加分..

男-女..都一樣..加油唄~

讓自己可以更棒更完美!!

下半身..要聽上半身ㄉ..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