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7 10:36:37米夏‧mishia

我想......




我想....

我想要趕快畢業

我想和朋友去壓馬路血拼吃好料

我想去199低銷外加包廂一小時半夜唱到爽KTV

我想遊台灣by鐵路之旅

我想到阿里山看雲海

我想去台南安平老街穿拖鞋閒逛吃蜜餞

我想去九份吃竽圓泡茶爬樓梯練體力

我想去淡水老街尋找走唱人身影

我想去嘉義找牛奶當嘉義人

我想去台東找嫣賴在那裡當台東人

我想吃家附近夜市的滷味還有小火鍋吃到飽

我想半夜和妹妹騎車出去買香雞排+布丁奶茶

我想去球場看棒球當瘋狂啦啦隊

我想騎著我的光陽小50遊遍高雄大大小小角落

我想飯後坐爸爸的車去夜遊散步吹風

我想開車載阿媽回她一直想去看看走走的鄉下

我想考廚師執照

我想考英文檢定

我想學很多東西

我想賺大錢

我想為我的國家做有幫助有用的事

我想讓我的家人為我驕傲

我想身邊的人都幸福平安

我想......

在這之前

最重要的事

就是

要趕快完成下禮拜要交的essay..........><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