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13 07:03:46米夏‧mishia

從寒吉飯配肉醬發現巧合

味全瓜仔肉醬配地瓜飯, 邊吃會邊流淚的組合

香噴噴的家鄉味拌著螢幕上的MSN,心血來潮的迅速用P10拍下這頓樸實又深藏意義的晚餐,傳給遠在地球另一邊的牛奶分享。


===="DSC02278.JPG" 的傳輸已完成。====


『一ㄜˊ!!!!!!!!!!!!!!!!!!!!!!!!!!!
看到鬼了啦』

嘿嘿~ 不錯吧~ 我的瓜仔肉醬晚餐~

『妳的滑鼠墊....跟我的一模一樣...只是我的事橘色』

嚇! ! ! 不會吧~~ 看到鬼啦~~~~~~!!!

『怎ㄇ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變態.......好恐怖......

『驚死郎
生活工廠特價買的齁!!』

對呀...妳怎知!

『我也是阿
天阿 所以說我們用同樣的滑鼠和滑鼠墊』

一ㄜˊ!!!!!!!


『發生那ㄇ多次...到現在我都快不絕得離奇了』

還是很離奇啦......太離譜了 (真的很不敢相信…)

『結果錯愕的不是飯
是滑鼠墊』

哈哈哈


滑鼠墊一樣滑鼠一樣史努比鉛筆袋一樣手機一樣p8p10也很像....還有什麼……


竟然真的有這種巧合……?!
除了一些本來就是一起買的東西不說,還是有太多的巧合了…真不可思議…
要說起經典的, 就是一個零錢包!!
話說有一種流行過一陣子的花花布拉鍊式零錢袋,夜市批發商場都找的到,一個幾十塊台幣,最便宜的19元就可以帶回家!!


某年的暑假(應該是吧,忘了)的某天,和往常一樣的在火車站前的咖啡店嗑甜點打屁,晴天霹靂的事情發生了……
牛奶拿出一個藍色大花日式風小錢袋,剎時我的眼睛瞪的無敵霹靂大…

『這…這…和我的……一模一樣!!』

沒錯! 就是>>>一>>>模>>>一>>>樣>>>!!!! 還好我是紅色的~ (……><")
老天爺~ 全台灣花花綠綠的零錢袋霸霸種,竟然會買到一模一樣的?!?!?!回想當初我正傷腦筋無法決定到底要帶哪個花花袋回家的說,萬中選一竟然還會選到一模一樣的!!


沒錯,就是這麼樣的巧合……前前後後不知已經發生了幾次了,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有時候想起來還是會麻一下~!


接著的MSN內容我們開始回想這種令人作嘔的巧合事件


『而且我們高中還坐同一班校車』

ㄜ……可以再扯啊……

『還一樣的主修
還一樣的主修老師』

一ㄜˊ……這有扯

『腳一樣大』

一ㄜˊ 好噁 (腳要一樣size還真不是簡單的……尤其再加上嫣也是同賽幫的)

……以下還有好多講不完的巧合……點點點……
牛奶說我們可以合買樂透,
……可能會一起槓龜……


我的感想,
世界上的巧合真的很多,像我們這樣的巧合,是因為我們是好朋友的關係嗎?
還是因為太多巧合所以是好朋友?
總之,我會更相信我們真的這輩子就是要當好朋友~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