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19:14:31  hate ,

今天很特別阿 !!!`




快1點辣 !!!`
就坐公車去等陳u





然後然後
就去找傻妹妹,



傻妹妹還沒到阿
就先去玩籃球機、



陳u破自己的紀錄,
也破籃球機的 xDD (ⓟⓘⓒ)



過沒多久,
傻妹妹來了 !!!



她說要帶我們去看他表姊家,
就走小路拉 ~~~


我們用跑得欸 =    =
累死我,  看到他表姊家了
碼壓、  超漂亮 ~~~~
(類似別墅) *



連路用跑的,
終於到了 ˊ   ˋ
不過先去買東西吃 ~~~



買完就是邱機家打麻將,
不是我再說`
妳家電腦真的很爛 =   =


3點,
傻妹妹去找我女婿了 @@



而且還發生暴笑事件,
她自己把電腦(保護眼睛的螢幕)給摔壞了 !!!
而且它還面無表情的去接電話,
我和呆雅ⓝ便ⓝ陳u快笑死掉、



玩到快4點,
不是我再說 我連一場都沒湖
4點辣 ~~  呆雅ⓝ大便要去便家、


我和陳uⓝ邱機 !!!
就跑去玩籃球機 xDDD
好逼, 我承認我技術很爛 ˊ  ˋ



陳u在玩的時候,
一推人在看、
還有兩各中年男子說 好好好 ~~~
超好笑 xDDDD



打電話問阿瘦瘦,
問他要步要來接我
他 [現在沒車, 等有車在打給妳]
我 [嗯嗯 !]
可是呢,  陳u和邱機要去看電影了
然後我就想到阿 !!
反正她們要轎車,
就先載我到今人座車 @@



到了咩,
時間還早`  
叫阿瘦瘦來新明國中載我去147
哈哈、  我想說 慢慢走 看會不會遇到
噢*  我看到阿瘦瘦騎撲撲 @@
還罵我 =    3 =
妳才阿NO` 王芭蛋 !!!




就完咩 *
喝喝, 豆花回家了 =   3 =





快6點辣 !!!
要回家辣 ~~~
可是阿瘦瘦要去買東西
就叫小豬載
然後  凱達說他要載
恩,  路上超冷 *



可是他、
減慢速度 所以不會冷
^__________________^





一直狂 (??)  不知那叫啥
很恐怖欸,




不過呢 ..
呵 ^_________________^





平安到家辣 ~~~~
卸卸嚕 !!!`






今天很快樂 :”)







Is , 豆花 2007-01-03 06:19:40

撲 ,,

下次會先告訴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