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30 22:26:20∥×° 橡皮糖 ×°∥

烤肉*






今天今天
媽媽突然說晚上要烤肉噎
剛好
下午整理房間
又去新學友買東西
累死了!!
慰勞一下



傍晚
舅舅就去買材料
買完就開始升火拉
我邊玩電腦
邊吃東西
兩邊跑
哈哈!!
愛玩嘛~不怕麻煩



舅媽要幫維維擦防蚊藥時
不小心滴到我
原本以為只滴到頭髮
結果連嘴唇都有
害我吃下去
噢噢噢!!!
哪個味道還真噁心阿
我更加痛恨那個東東
噁爆了><



媽媽桑說要去看電影
又不說什麼時候怎麼約人阿
每次都這樣耶
不要到時候又沒有要去嘿



YA!
星期五可能要去一中
買一些文具用品
還要去剪頭髮
可惜沒有要在ㄧ中剪噎
怕被OOXX(我姊同學)撞到





上一篇:7/27三貼